这是一块神奇的土地?!

作者:缚来宾 发表:2008-10-16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贪官家中查到的赃物(与本文无关) 

现在社会上到处是假冒伪劣商品,到处充满了欺骗和奸诈,让老百姓叫苦不迭。甚至,连贪官受贿也一样饱受假冒之苦。

本埠的一位国土资源局局长江某(女)因为经济犯罪东窗事发,去年被收监。未久,其案情陆续从检察机关透露出来。不说别的,单说江某收受的一些东西令人咂舌:高档服装1100多件,其中裘皮衣服有40多件;高档手表50多块;高档皮兜300多个;各样金银珠宝重达10余公斤;此外还有其他一些贵重物品。抓她那天,从她的私车里就搜出好几十万元现金。

这些物品数量、品种之多、之昂贵,足足装满她家的一个房间,完全可以开个高档商店了;而这个房间平时都是紧紧地锁着,钥匙由她把持,连他丈夫都不可以进去。

他们关系不大好,同床异梦;在外边,妻扯她的,夫搞他的,两人的底线是谁都别往家领就行。当检察院到她家搜查打开这个房间的时候,以至,她丈夫都吓傻了。

前些日子,她的案子已侦查终结,由检方送到了法院,准备予以公诉。对于她收受的各种物品,法院分别请专家评估。但是对那些金银首饰的真伪,法院有点不把准了,特意请了几个珠宝鉴定专家来鉴别真伪。

这一鉴别,还真出了问题。江某收受的累计重达10余公斤的各样金银、珠宝中,竟有三分之一是假冒的。一个专家讲,其中有一个很大的钻戒,标价18万多港币,发票是香港某某珠宝行的,竟也是假的。香港这家珠宝行有很高的信誉,出售假冒货的可能性不大可能,他们猜测,极有可能的是内地有人专门为国内行贿者用低劣材料防盲的,包括发票都跟真的一样,外行人根本看不出来。还有几个金条也是冒牌货:金条里面是铜的,外表是金箔。

看来为行贿者制造冒牌货,有可能在国内已经形成了一个潜在市场。

让人不得不惊叹:"这是一块神奇的土地,什么人间奇迹都创造得出来"!中国人能想出来往奶粉里添加三聚氰胺,以虚增蛋白含量加害于人;他们也能想出来,用假冒货对付贪官。但是,用假冒货对付贪官,并没有损害多少贪官。因为毕竟那些属于身外之物,而三聚氰胺到了肚里,就属于身内之物了。再说,冒牌货的价值跟真货价值之比,几近为零,量刑也因此随着冒牌货而缩水。那贪官江某在牢里若闻之,能不窃喜?而且她还一定会奢想:若是那些纸币都是假的该有多好!


来源:猫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