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制造纽约恐怖风暴 连美国警察都敢骗(组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10-17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日攻击张姓义工的暴徒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道】10月11、12日纽约法拉盛再次发生中共暴徒恐怖袭击退党义工事件,纽约警察也难辨真伪,上了中共帮凶的当。部分受攻击当事人13日接受看中国采访。
法拉盛的全球退党中心

鱼龙混杂,美国警察真伪难辨

10月11日下午一暴徒狂骂后,闪电袭击一位手持录像机退党义工后逃之夭夭,被殴张姓义工耳部剧痛,当晚到医院验伤。12日下午超过10位暴徒再次围攻、狂骂一退党服务点,一乘坐轮椅的女子狂骂后,突然起身掀翻、砸坏退党信息台。

坐轮椅女子狂骂,事发后迅速逃逸。
该坐轮椅女子长期在法拉盛黄金商场附近辱骂退党义工,事发后迅速逃逸。12日的攻击事件持续超过1小时,在场暴徒欺骗到场警察,谎称义工张德荣要自杀。

张德荣因不会英文无法辩解,警察误认为张德荣受了伤,将其用救护车送到往医院。另两名尝试翻译的义工王文怡和Angela李被同时带走协助调查。

恐怖攻击手段暴烈

据纽约现场目击居民柳淑冰女士透露,该坐轮椅女子一直大嚷:“反正我也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我也不想活了。我什么也不怕!我推!我掀!你们叫警察,我才不怕,有胆量你们叫警察!叫!叫!叫!”

轮椅女掀翻退党义工的桌子
轮椅女掀翻的义工资料
被警方扣押的退党义工张德容则称:“这个轮椅女人看到我就更来劲的骂,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我就只好退在退党点后面。她还是不停的骂,她骂我不知多少下流的话。我没回她一句,跟她一起的几个男人也在骂。” 另一男子试图殴打张德容未果。


以下流话骂人的团伙

12日当晚张德容和Angle.李被警方释放,王文怡13日被释放。纽约法庭方面称警方的拘捕行为失误(wrong process)。负责接管Angle•李的女警员则表示:“今天搞错了 (Something wrong today)。”法拉盛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已持续超过半年。

中共穷途末路

已在网络曝光的一电话录音显示: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亲自策划了该系列暴力攻击事件,目前累计共16名中共暴徒被纽约警方逮捕。

经历了08年毒奶事件、汶川地震、瓮安事件、杨佳袭警等事件后,大陆民众对中共当局的执政信心贻尽。据纽约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高大维博士10月13日透露:今年10月申请退党、团、队的民众大幅增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