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房地产公司高层经理集体逃债出走

发表:2008-10-17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金融海啸发生后,浙江出现房地产老板失踪事件,当地十佳企业--浙江中港房地产因关连欠债一亿三千万,大陆媒体报道老板厉鸥已经出逃加拿大、资产或已经转移,100多名业主周三到市政府请愿。

全球金融海啸后,大陆的房地产泡沫随之爆破,租金房价应声下跌,浙江一间房地产公司老板集体失踪事件。据大陆媒体报导,浙江金华的当地十佳企业--中港房地产,高层集体失踪。法人代表厉鸥据称已逃往加拿大,高层的丈夫丁庆平、岳母和正在读幼儿园的女儿,也全部失踪。中港房地产向民间举债的近1亿人民币也危乎其危。

目前浙江中港控股的总部,及旗下的中港房地产为于浅水湾楼盘的售楼部都大门紧锁,连普通员工都没有上班。有业主,则楼盘外守候。周三,100多名浙江中港业主,自发地拉着横幅到金华市政府门口申诉,5位业主作代表,与金华市政府沟通。不少业主,在上星期才全数付清楼盘的款项,当时仍未知老板已经走人。

有已经入住小区的业主则担心,小区周二晚突然断电了,可能是供电局的人来拉闸。就算拿了连房产证的业主也担心,公司管理层突破消失,浅水湾的一、二期随时断电。没有拿到房产证的业主,则更为忧心,究竟房子有没有一房多卖?

报道指浙江当地的地下钱庄一向火热,炒楼团也风行,民间地下钱庄的月息达6%-7%。中港房地产在金华的地下举债达到2亿,而不少民间债主,纷纷以楼换债的方式到售楼处结算,希望减少损失。但由于中港至今未与供电部门签署电房协议,有屋也会没电、没水、没房产证。

目前,中港的浅水湾楼盘第四期只起到七层,现完全停工,第三期没有可能按合同年底前交楼。第二期交楼一年几,但业主还没有拿到房产证与土地证。已经有业主,在网上发取串连,希望得到政府重视。小业主指,中港房地产在国庆后就已经失踪,其向银行的举债涉及浙江大部份的银行。资料显示,中港房地产的老板是丁庆平曾是浙江省第九届、第十届的政协委员,并有金华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等要职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