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圆专栏】比奶粉更假更毒的大陆电视报道(图)

作者:孟圆 发表:2008-10-19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奶粉加"蛋白精"毒害儿童的身体,您知道电视节目也加"蛋白精"毒害无数国人的心灵吗?这些又毒又假的电视节目会给同胞们的心灵带来怎样的伤害呢?

中共说要依法治国,可偏偏中共最不讲法律。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中共竟然把它办的非法机构,劳教所,搬上了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大肆宣扬。


图片:《天网》片头

CCTV-12是中共央视的"社会与法"频道,其中《天网》是以记录历史名案大案为主要内容的纪录片栏目。作为招牌节目,周一至周五每晚20:45黄金时间播出。既然为纪录片,那么当然以"纪录"为准,也就是要讲事实。可中共的"纪录片"偏偏要到处请演员,制作人充当起导演的角色自然功力太差,所以漏洞百出。

北京女子劳教所六大队原来是劳教所唯一的普教队,但后来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太多,这个队被关押的人员中,90%也是法轮功学员。2007年夏天,他们被强迫观看《天网》。那天剧情是在大队长白莲娜的关怀下,小警察夏溪如何耐心帮助转化一位"法轮功学员",释放的时候,那个被转化的人还抱着警察痛哭流涕。大伙一看,那人哪里是法轮功学员?那是她们队里的"大烟儿",也就是在押的吸毒人员,叫刘静。她根本就没被释放,还在那儿关着和大家一起看呐!

大家看完了都损她:"刘静,你就缺德吧,给你什么好儿了,你这么卖命?"刘静抱怨:"拍电视好几天,为了抱着夏队长哭,还在眼睛里点了那么多‘风油精',拍完了我以为队长会给我减期的,结果队长只给我几顿小炒儿吃。"(就是从特殊劳教人员花钱吃的小炒盆里给她匀出一点)

大家纷纷对此表示不满,一个年轻的劳教警察赶忙掩饰说:"这是以前的事,中央电视台给拼到一起拍的。"

可以前也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对于这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六大队和北京女子劳教所的各个队一样,从来没有过什么"耐心",法轮功修炼者不"转化"就不让睡觉,还要被打骂和侮辱。

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卢玉莲因不妥协被迫害,经常在大厅罚站。后来已经被迫害的不能正常生活,连饭也吃不进了,只剩一口气,体重由原来的120余斤减到皮包骨。

白莲娜指使吸毒人员往法轮功学员林淑英身上贴骂法轮功创始人的条子,林淑英不让贴,吸毒人员在白莲娜教唆下大打出手。林淑英的脸肿了很多天。

白莲娜为了多拿奖金,逼迫法轮功学员每人每天平均做十件劳教服,完不成任务就加班,白天做多少劳教服晚上就钉多少扣子,法轮功学员每天干活干到很晚,经常连洗漱洗衣服的时间都不给。因为过度疲劳,许多人视力减退,在飞速的电动缝纫机运转下,手指被机针扎透,机针断在指甲里。法轮功学员陈静、赵妹丽、赵得芬等人都被机针扎过......

央视对法轮功的造假9年来层出不穷。央视制作人李玉强在北京团河劳教所曾经亲口向法轮功学员赵明说,"天安门自焚案"录像里,夹在"王进东"腿中的雪碧瓶是她亲手放上去的,很多镜头是"后来补拍的"。

08年为了办奥运,全国各地,特别是北京地区对法轮功学员展开了地毯式的大抓捕。数以千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北京劳教所人满为患,大批向外地送人。法轮功学员吴俊英,第二次被绑架两天后就被女子劳教所的警察给打死了。此外酷刑致死致伤更是不计其数。


图:《走进首都劳教所》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车间楼前拍摄


图:《走进首都劳教所》拍摄现场,中间是坐着大批劳教所警察,边上是穿粉衣服的充当"蛋白精"的劳教人员。

可在今年5月29日,北京电视台访谈节目组到北京女子劳教所拍摄《走进首都劳教所》电视片。说是"为突出展现北京劳教局一线民警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树立劳教所人民警察良好形象,突出展现公正文明执法环境,突出展现教育挽救劳教人员成果,局机关、局属各单位领导和部分民警以及部分劳教人员参加了拍摄活动。"(北京女子劳教所网站)

为了几顿小炒就帮着中共演习骗人的吸毒者就象奶粉中的蛋白精,欺骗百姓,害人不浅。要把中共的劳教所这些个比古拉格和纳粹集中营都要残酷的地方漂白,把那里的警察们"树立"成"良好形象",要把对奥运前被大批从家中、街头绑架法轮功学员,劳教所人满为患的罪证,"展现"成"教育挽救劳教人员的成果",北京台不知要在自编的"纪实"中加多少"蛋白精",反正足够您大脑结石的。

中共的警察执法犯法对于中国人来讲不是新闻,在《天网》中还可以通过加入"蛋白精",把他们树立成优秀模范。中共的劳教所是个非法的暴力机构,在中共的喉舌那里,通过"蛋白精"们的表演变成了"依法治国"的"春风化雨"。

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大家要远离毒奶粉;为了所有人的心灵健康,大家更要拒绝这样毒害心智的假报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