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战斗机险朝UFO开火 不明飞行物如航母般大

发表:2008-10-22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国家档案馆19日解密了19份绝密的国防部UFO档案,首次向世人披露了意大利航空公司飞行员、美国战斗机飞行员和神秘UFO"亲密接触"的绝对内幕。

意客机高空险撞UFO

解密文件显示,1991年4月21日傍晚7:58,意大利航空公司AZ284航班客机载着57名乘客从意大利米兰飞到英国上空,正准备朝希斯罗机场降落,然而正当客机在6700米高空飞行时,客机飞行员艾奇尔·扎格希蒂突然发现飞机头顶上飞过一个导弹状的不明飞行物,但它后面却并没有喷出火焰。

这个UFO突然转弯朝客机的飞行线路上驶来,扎格希蒂一边大叫"小心",一边拼命尝试改变客机飞行方向。这个不明飞行物的飞行速度高达每小时190公里,所幸的是,它从距客机只有300米远的地方险险飞过,然后神秘地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了。

神秘"导弹"困惑专家

英国随后对这起客机险撞UFO事件展开了调查。文件显示,客机飞行员扎格希蒂对调查人员说:"我大声警告副驾驶员留神,他接着也看到了这个不明飞行物。当这个物体朝我们飞来时,我问地面控制中心操作员,他是否看到了什么东西,他回答说:"我看到你身后10海里处有个不明物体。""据悉,同天晚上,英国南方电视台报道称,一名14岁男孩当晚曾看到一个"导弹"飞入云层消失了。调查人员对美国和英国海军舰队的导弹发射情况经过了解后,确信它并非军事武器。国防部最后被迫在调查文件中承认,这架民航客机遇到了一个真正的UFO,国防部随后就结束了这项调查。

飞行员差点向UFO开火

解密文件还显示,1957年的一天晚上,英国诺维奇市上空出现了一个航空母舰大小的UFO,驻扎在英国基地的美军战斗机飞行员米尔顿·托勒斯奉命驾驶战斗机升空上演"地球保卫战",并险些朝这个UFO开火!

1957年的那天晚上,英国皇家空军地面雷达控制员从雷达屏幕上看到诺维奇市上空出现了一个航空母舰大小的UFO,英军官员全被这个"庞然大物"惊呆了。美军战斗机飞行员米尔顿随后奉命驾机升空,朝这个"妖怪"开火,米尔顿获准可以射光他驾驶的"军刀"战斗机上携带的所有24枚火箭弹。

不明飞行物飞速逃走

可是就当米尔顿追上这个神秘UFO、并准备朝它开火时,这个UFO突然以每小时16000公里的惊人速度从他的雷达屏幕上消失了!现年77岁的米尔顿回忆说:"那就像是外星人在监视英国一样,我永远也没有猜出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当时我被告知可以射光战斗机上所有24枚火箭弹。我从雷达上看到了这个UFO,并追上了它,可是就在我准备朝它开火前,我看到了一道闪光,接着它就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了。这个东西拥有和我们完全不同的推进系统,它绝不是一架飞机。"

机组人员屡遇UFO

解密文件还披露了其他一些UFO目击案件。1991年7月15日,大不列颠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4200米处高空飞行时,机组人员发现了一个黑色的菱形状不明飞行物,它以惊人的高速飞到了距客机只有100米远的地方。地面航空塔台证实能从雷达屏幕上看到这个神秘"飞行物",塔台控制员立即向后面一架飞机发出警告,可是,后面那架客机的飞行员却压根没有看到这个不明飞行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