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杨佳乃天地精灵

作者:唐化 发表:2008-10-22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莽莽黄沙,几乎是经年累月断人烟,甚且,连飞鸟千里也不敢来。所以如此,当然是因为干旱缺水之故。少了水的润泽,生命便遭到极大的威胁,若非真正勇士,哪能面对艰难考验?胡杨树,却能安然存活在严苛恶劣的环境下,难怪赢得了"沙漠英雄"的美誉。那么中共统治下的大陆由于中共几十年的谎言加杀戮使得人心早已如沙漠一般荒凉,但先有胡佳舍身为民,后有杨佳挺身而出,胡杨双佳缘自北京,所行所为惊天动地,真如沙漠中的胡杨树,无惧大漠荒凉,以其勃勃生机向人们展示着天地造化。

为了更好的理解"胡杨精神",我们先来看一段郑义先生所著《中国之毁灭》的片断:

"流动性的塔克拉玛干沙漠,是被誉为"沙漠克星"的胡杨林团团围住的。胡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珍稀树种,生长史有6500万年。胡杨树的叶子,小时如柳,稍大如枫,长成如杨,于是又被当地人称为"变叶杨"。这是一种耐干旱、耐盐硷、抗风沙的优良树种。种子比芝麻还小,靠绒毛随风飘撒,一旦落在湿润之处,数十小时内便生根发芽,可见生命力之顽强。胡杨不仅根系发达,体内还储藏大量水分,而且越旱水越多。树高不过6、7米,却极粗壮敦实。树冠不大,却是丛丛钢枝铁叶。有作家写道:它们的身躯从上至下可谓体无完肤,千万年的风刀沙剑留下了密密麻麻的裂痕。人们称胡杨为"英雄树",并用诗样语言来赞美:"活了千年不死,死了千年不倒,倒了千年不朽!"

但是,正是这胡杨遭到了亘古未见的毁灭。据《经济参考报》的报导,从1957年到1977年
的二十年间,塔克拉玛干沙漠东南西三面原有的5680万亩胡杨林(或以胡杨为主的天然林)被砍掉4000多万亩,砍了70%以上,此外,还有3000多万亩红柳也被连根铲除。比如,为了开垦阻挡著沙漠的一块16万亩的胡杨林,和田县组织了一万多人放火烧林,大火整整烧了二十天,开荒造田25.7万亩。一至三年之后,沙漠进逼,绝大部分新开垦的耕地又被迫撂荒,失去胡杨林屏障的良田也开始大批沙化。

安迪尔河以西有一条80公里长的胡杨林带,划行政区时将它划入且末县;因为历史上这个林带属于西边的民丰县,引起了两县之间的法律纠纷。上级部门作出了一个"折中"的决定:所有权归且末,使用权归民丰。这回轮到且末县不干了,有权无利。当官员们正在为权与利的划分争斗之间,老百姓不管三七二十一,趁机把这条宝贵的胡杨林带彻底砍光。策勒县和洛浦县也发生过类似的争执,其结果是把一条25公里长,7、8公里宽的胡杨林带毁光。这几个县的县城,已经在沙漠的进逼下搬迁了100多公里。策勒、民丰、皮山等县城已经搬了三次,现在沙漠又逼到城下,除了把县城搬上昆仑山,就是背起铺盖卷流浪他乡。"

1957年到1977年的二十年间大陆在毛泽东的各种恐怖运动中,也没有停止杀戮与死亡,百姓在中共绞肉机的疯狂工作下苦不堪言,就如同胡杨林被毁,良田沙化,危机重重一般境地。其实这种沙化至今一直在恶化中,因为中共官方根本就没有去解决这个问题,反观社会道德这个层面的沙化也是一直在恶化中,当今的人们拜金、尚钱、崇拜权力对天地的敬畏不再,这一切千真万确都是中共造成的。

胡杨林能为我们的国土再挡风沙该多好啊!这是每一个大陆人都会认同的,因为你不认同就会丧失能养活我们的自然土地。

"胡杨精神"能扎根我们的民族该多好啊!这是每一个大陆人都会认同的,因为你不认同就会成为没有文明道德的恐怖野兽人。

胡佳、杨佳出现了,他们二人合为一体就是"胡杨精神"。何谓"胡杨精神"呢?

◆胡佳精神

胡佳,原名胡嘉,安徽芜湖人,1973年于北京出生,1996年毕业于当年的北京经济学院的资讯工程专业,现时已改名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胡佳是中国最早关心生态环境问题的环保人士之一。当他还在大学读书的时候,看到了《人民日报》登载了一篇有关一位日本老人,长期在内蒙古的恩格贝沙漠植树造林的文章后,随即为此工作捐赠了100元,更在一个多月后,亲自前往恩格贝沙漠逗留了一个星期,与该名日本老人及当地工作人员,一起植树。其后参与很多有关环保及拯救濒临绝种动物的工作。

2000 年,胡佳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北京爱知行研究所负责人万延海,在万延海的影响下,胡佳开始关注中国的艾滋病人的情况。在往后的数年间,胡佳一直以志愿者的身分,从事关怀艾滋病人的工作,期间多次前往艾滋病重灾区河南省,探望艾滋病人的家庭,亦因此多次被当地公安带走问话。与此同时他亦在当时认识了同是志愿者,现时成为他妻子的曾金燕。

2004年,胡佳与其他有共同理念的人,成立了北京爱源汇教育研究中心,由志愿者从事非谋利的艾滋病公益活动。其后因为他开始参与支持,及声援受打压的维权人士的行动,怕会影响该组织的运作,因而辞去爱源汇的职务。

说胡佳,还要介绍另外一位真英雄高智晟律师,他们二位可谓肝胆相照。高律师,众所周知,他坚持正义高贵的人格,是中国公民的骄傲。因为高律师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他去揭露了中共最为阴暗的一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高智晟律师对邪恶中共迫害法轮功赤裸裸的揭露,给自己也带来了巨大的困扰。高律师要面对这个邪恶流亡政党的打击报复。直至现在高律师还被中共关压,受到酷刑迫害。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高律师没有入狱前,一直保持着和胡佳的联系。在摆脱中共高密度的监控,有打电话的机会的时候,高智晟律师首先想到的是胡佳,为什么呢?因为胡佳是高律师信任的人,胡佳不会出卖高律师去讨好中共,胡佳能把高律师的声音传到国外,传到国际社会,胡佳是中共害怕的真勇士。

就在胡佳的女儿谦慈出生不到两个月,胡佳在2007年12月底就被当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拘留,2008年4月,他被北京中级人民法院判刑三年半,其实在这之前胡佳已经被中共多次拘捕,5月初,他被移送到天津潮白监狱服刑。10月6日,据悉:诺贝尔和平奖将于10月10日揭晓,外界预测中国的胡佳、高智晟两人将是获奖最热门人物!可是后来,大家都知道了,胡佳、高智晟都没能入选,网上有人说这次中共在背后搞鬼。10月10日,把胡佳从天津转到北京。关注胡佳的北京异见人士李海对自由亚洲电台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个人的看法可能跟这个诺贝尔和平奖有关系,会使当局更多地感受到他是有影响力的。再有就是奥运结束了,他们心里也会松弛一点,另外他在里面确实也提出过这个问题,根据人权公约规定,在规定里确实有这么一条,就是犯人应该尽可能在离他家比较近的地方来关押,包括他的家里人都觉得关押他的地方太远。"

胡佳之所以能成为"胡佳精神"是因为他与生俱来的善心、和平、勇敢、智慧于一身,他无视中共的淫威,敢公开退团,敢在国内外的网络媒体自由的讲真话,敢为民发声,敢揭露中共的恶行,因此他深得民心,所以说他是沙漠中的胡杨再合适不过了。

◆杨佳精神

2007年10月5日那一天,杨佳租了一辆自行车,在上海市芷江西路附近被一个警察拦住,警察说他的自行车没有牌照,问他是不是偷来的。由于杨佳不服,在与警察理论的过程中被拘留,被警察带到了派出所。

有很多消息显示,杨佳在派出所受到了警察的殴打和虐待,还有消息说杨佳被警察攻击性器官,可能会因此永久失去生育能力,之后杨佳就不断的以信访的办法,包括跟警察直接连系,希望能够得到赔偿,但是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任何结果。最后杨佳忍无可忍,在7月1日那天,带了一把尖刀到警察局。

在警察局,杨佳最开始要找的人叫吴钰骅,这个吴钰骅是警察局的督察,一般来讲,警察如果犯罪的话,是由督察队来负责纠正的,这个吴钰骅就是督察。因为警察在打杨佳的时候,吴钰骅也参与了殴打,所以杨佳是一路杀上21楼,最后一个要杀的就是吴钰骅。那么在这个过程中,造成6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受伤,还有1名保安受伤。这个事情是7月1日发生的,第二天杨佳的母亲就被逮捕了,这是很莫名其妙的一件事,杨佳杀警为什么他的母亲要被捕?然后他母亲从此就失踪了。

8月26日第一次开庭,在这个案件审判过程中,杨佳一直没有说话。杨佳的母亲也下落不明,仅管他的母亲已经失踪了,但是由上海闸北区政府指定的律师谢有明却声称得到了杨佳母亲的授权,大家知道政府制定的律师是一定要为政府说话的,也就是说谢有明是不会为杨佳真正辩护的。

9月1日的时候,一审判杨佳死刑,当时网路上也是群情汹汹,人们称之为好汉、英雄、武松、现代的荆轲等,颂扬诗词、歌曲、画作广为流传。后来在10月13日的时候,二审开庭。据目击者称,当时有数百人在排队等候,想进入法庭旁听,结果未被允许进入,有些人被警方抓走。示威者当中,有人穿上印有杨佳照片和"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语句的上衣,有些巿民不满警察的违法行为,却被警察打得全身是伤,巿民在气愤之余,指责他们就是"法西斯",并高喊:

"打倒共产党!"

"打倒共产党!"、"打倒共产党!"、"打倒共产党!"

"英雄杨佳!"

"打倒杀人的共产党!"

"感谢杨佳!"

"打倒法西斯!"、"打倒法西斯!"

杨佳父亲在旁听杨佳二审之后表示,庭审有很多不公之处。杨佳指控芷江路派出所警察殴打自己,但是检察官予以否认。杨佳父亲请求二审律师翟建(这个律师也是中共上海方面指定的)向法庭要求杨佳母亲出庭作证未果,也就是说翟建在法庭上根本没有提出杨佳父亲的这个请求。失踪三个月的杨佳母亲王静梅没有现身法庭。

在法庭上,杨佳一语道破:"这些警察之所以敢这样,都是因为他们的背后有你们";"被这样的警察管理着的国家,一个遵纪守法二十几年的公民最后都会被判刑坐牢"。

杨佳案引起的社会反响,远远超出当局的料想,甚至也超出观察家的预想。当六个警察倒在血泊时,场面不可谓不惨烈,却没有人为他们喊冤,而只有为执刀者喝采,这不能不让人感到意外。但如果把时空拓展,这种异常又可以得到合理的解释。因为,杨佳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在证实着他能够抗干旱(中共没有司法公正)、御风沙(中共用暴力、血腥对付百姓),顽强不屈地和中共统治下的人心荒漠抗争。所以说杨佳是沙漠中的胡杨再合适不过了。

◆胡杨林

中共毁掉了胡杨林,要想让胡杨林为我们抵御土地沙化,必须铲除中共,因为中共的新闻、出版封锁,百姓不能看到死亡的危机,何谈重新培植胡杨林?

中共抓了胡佳和杨佳,要想让好人平安,必须铲除中共,因为中共集古今之邪恶大全于一身,只要它在,它就要抓好人,害好人。

与其被中共毁掉,不如采取代价更小的方式早日解体中共。如果更多的人用杨佳的勇气、胡佳的智慧广传"九评",力促"三退",那么,中共暴政将迅速消解于无形,中国社会将走向真正和平,如此,则民之大幸,国之大幸也。

唐化(大陆)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一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