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王志任丽江副市长

发表:2008-10-24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今年3月离开《面对面》,王志要到云南挂职副厅级干部的消息就一度甚嚣尘上,但并未获得有关方面证实。昨日,云南丽江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终于开口,承认王志于昨日下午已经抵达丽江,并将担任副市长。

网友爆料:

王志还是要当官

昨日下午,一位名叫"王有福"的网友在"彩龙中国网"贴出消息,称"今天(10月22日)下午四点,王志将到丽江市挂职担任副市长"。而该网站还非常肯定地向外界发布消息,"王志今天下午已经到任"。

今年6月,就曾爆出王志要到云南省政府新闻办挂职副厅的消息,消息甚至精确到去云南省委办公厅做主任助理。之后云南省组织部出面回应:"目前没有任何这方面的组织任命及与此事相关联的干部代职交流"。而后,王志亮相《焦点访谈》担任出镜记者和主持人,粉碎了这则传闻。昨日再次爆出这样的消息,让许多人猜测,这不过是有人故意把旧闻拿来翻炒的玩笑而已。

丽江组织部证实:他将任副市长

昨日,记者致电云南省丽江市组织部办公室求证该消息,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却肯定地告诉记者:"他是来我们这里当副市长了,今天(22日)就已经抵达丽江。"但对于王志将具体分管哪方面的工作,其到底是挂职锻炼还是完全调任此地,这位工作人员却不愿意透露。

随后,记者致电王志,其妻朱迅,以及央视新闻中心主任梁晓涛,三人的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而央视总编室主任苏峰则表示对细节不清楚,只能回答四个字:"我不知道"。此后,记者又向重庆籍央视主持人李佳明了解情况,他对此事非常吃惊,称自己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

[坊间猜测]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挂职其实早有先例,之前中央台导演陈临春也是因为去内蒙古挂职锻炼,做了一年的副县长,回到央视之后就升为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文艺部副主任。因此,外界猜测,王志此次赴云南当官,极有可能只是挂职锻炼,回到央视将另有任用。据悉,按照通常的惯例,王志此次担任的副市长,相当于挂副厅级或正处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