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谴责中国公安殴打牧师儿子暴力行径

发表:2008-10-24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北京一位教会领袖张明选牧师夫妇遭到当局拘禁,张家两个儿子遭到中共公安人员殴打,美国国务院今天谴责这个暴力行为,要求中国当局释放张明选,并应将施暴殴打者绳之以法。国务院发言人伍德也强调,美国关切中国宗教自由与法治倡导者遭受胁迫恫吓。

伍德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中表示,张明选与妻子遭到中共当局拘禁,"美国严肃关切张明选两个儿子本月遭公安人员粗暴殴打的情事"。

他强调,美国也高度关切中国官方持续骚扰张明选牧师一家,包括拘禁张明选及强迫家人搬迁离北京。

伍德说,美国呼吁中国政府立刻释放张明选,并让他的家人返乡,美国也谴责殴打张明选儿子的暴力行为,"中国政府应将那些施暴者绳之以法"。

他并进一步指出,美国关切中国境内那些倡导宗教自由与法治的人士与家人遭到胁迫恫吓的模式。

美国两位联邦众议员沃尔夫和史密斯昨天已经致函国务卿莱斯,要求美国施压中国,释放张明选。两位议员说,张明选自十六日起被拘禁在云南省昆明市,并准备解送到河南省南阳市。

众议员们说,公安人员搜索张明选北京的家,并在张明选太太面前粗暴殴打儿子。张太太也在十九日遭到当局拘禁。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