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建將世界最高噴泉 能超50層樓(组图)

作者:李卉 发表:2008-10-24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脑制图:迪拜建世界最高喷泉

据英国《每日邮报》10 月 14 日报道,作为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的画龙点睛之笔,阿联酋地产巨头「艾玛尔地产公司」,已经开始着手修建世界最大的音乐喷泉。

这座喷泉建在“迪拜塔”旁边,面积为 30 英亩的迪拜塔人工湖上,喷泉从人工湖吸水喷入高空后再落入湖中,一次喷出的水量多达 2.2 万加仑,喷射的水柱最高达 490 英尺(约合149米),这一高度比一座 50 层的大楼还要高,喷泉的长度相当于两个足球场。

这座壮观的喷泉建成后,将比目前被称为世界第一音乐喷泉的:“拉斯维加斯美丽湖”(Bellagio)酒店音乐喷泉还要大四分之一。此外,喷泉还装有 6600 多盏彩灯以及音响设备,喷泉将随着美妙的音乐变幻出 1000 种造型。据悉,整个工程耗资高达 2.18 亿美元。


喷泉将随着美妙的音乐变幻出 1000 种造型

艾玛尔公司总裁「阿拉巴尔」表示,迪拜塔湖喷泉不仅是为“迪拜塔中心区”增添美感的视觉奇观,而且还将创造工程学奇迹。这一新标志性景观,将为迪拜带来可观的旅游收入,据阿拉巴尔预计,每年它将吸引上千万游客前来参观。

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

世界最高的建筑“迪拜塔”目前仍在建造中,预计将于明年 9 月竣工。到上个月,“迪拜塔”的高度已达 688 米,建成后的高度将超过 700 米,至少 160 层。

迪拜塔”的 124 层设有专门的观光台,游客们届时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据悉,“迪拜塔中心区”项目包括:“迪拜塔”、“迪拜塔人工湖 ”、“迪拜塔购物商场”、30000 套住宅、9 家酒店、19 座公寓大厦。

中心区吸引世界各国游客的还包括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一个奥运场馆大小的“溜冰场”以及“迪拜塔大道”上举行的各种文化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