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特派专员关注:大陆法轮功人权问题(多图)

作者:陈锦緣 发表:2008-10-24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斯玛•加哈吉尔特派专员(左前)和法轮功人权发言人陈师众(右前)一行

【看中国讯】联合国第六十三届会议期间,联合国宗教与信仰自由问题特派专员阿斯玛•加哈吉尔,10月23日在纽约联合国大楼,会见法轮功人权发言人陈师众先生及部分大陆亲人因修炼法轮功受迫害的美国居民。

阿斯玛•加哈吉尔特派专员对大陆官方对法轮功修炼者,超过9年精神、肉体、经济人权迫害表示极大的关注。

阿斯玛特派员称:“会帮助你(张霜颖)与父亲取得联系并营救他(张兴武)。”

阿斯玛•加哈吉尔特派员在和法轮功人权及纽约居民会谈过程中表示,对纽约居民张霜颖父亲张兴武教授的案子印象深刻。加哈吉尔特派员表示:“从接到该案例(张兴武教授被拘)呈送起就持续关注。”

据张霜颖10月23日透露,张兴武目前已被判重刑,而且被禁止和家属见面。张霜颖称:“父亲7月16日被山东济南公安局以‘平安奥运’之名非法绑架后,至今天没有任何消息,通过电话或信件也无法联系到。”

张霜颖所在州众议员托比安(Toby Ann Stavisky)曾致信给美国国务卿莱斯,希望其关注该案。并同时致信山东当地政府质询该案。

纽约州众议员凯瑞•卡麦(Karim Camara)8月18日也曾亲自到纽约中领馆,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以奥运为借口所关押的,所有纽约居民在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亲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