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音速客机 伦敦飞纽约仅3小时

发表:2008-10-25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造价约25亿台币

英法航空公司联营的协和号客机5年前走入历史,不过现在美国的Aerion超音速喷射客机将重现协和号的贵气风采,英国每日邮报报导,Aerion超音速喷射机订于2015年翱翔天际,届时从伦敦起飞,3小时后就可望见纽约的自由女神。

最高速度 是现有飞机2倍

报导指出,Aerion超音速喷射客机在优雅度、式样与机体大小上或许并非与协和号如出一辙,但是它最高速度可达1.6马赫,是当前客机的两倍。Aerion集团发言人米勒说,飞行时间约可缩减40%。

他说,Aerion超音速喷射客机可望于2012年试飞,目前已有50个有兴趣的团体或私人预付了15万英镑(台币789万元)的订金,该客机每架为4750万英镑(台币24亿9867万元)。他指出∶"企业家与政府领袖为了掌握机会,旅行的机会较多,而当他们步下这样的飞机时,感觉也会比较好。"

2015年重出江湖

他指出,Aerion的飞行成本与现今大型的商务喷射机差不多,而Aerion最胜协和号一筹的是降低噪音的技术,有人说,由于协和号太出名了,忌妒的美国人则以禁止协和号不得以音速飞越美国领土的规定,蓄意封杀协和号。

如今,Aerion在接近音速飞行时,不会产生严重的噪音冲击,而且更优异的是,它在以1.15马赫的高速飞行时,也不会发出音爆。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