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山雨欲来(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四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0-29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尽管法轮功利国利民深入人心,96年中宣部副部长徐光春为捞取政治资本,趁主管气功的副部长出国,召集十大中央报总编要刊登诋毁法轮功的文章。中宣部新闻出版署违反 "三不"政策,禁止出版发行法轮功书籍。


2.但是各大报和公安部都有许多人修炼法轮功,尤其到了司、局、处长这一级很多就是法轮功学员。96年的这次镇压根本没来得及开始就收到了几十万封群众来信,澄清法轮功的真相,镇压不了了之。


3.罗干在97、98年两次想把法轮功定为"邪教"镇压。不是因为法轮功做错了什么,而是罗干那时是中央政法委书记,官儿坐到头了,要想继续往上升,就必须做出大动作来。这个和战争时期军人尤其受到重视一样。


4.罗干也想把水搅浑,这样他这个政法委书记才能成为政治焦点。让各地公安去搜集证据,于是很多特工到法轮功的炼功点上为卧底学功。但是法轮功一切公开,来去自由,很多卧底人员倒因此而开始走上修炼之路。


5.罗干搜集不到资料很着急。他发现公安部这些负责气功的都很懂气功,很多人也炼。所以都不执行罗的镇压命令。于是罗在96年改组公安部,把原来管气功和懂气功的人一律调走。


6.但是罗干的两次"调查"在一些地区造成了严重后果。如: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发出了《关于禁止法轮功非法活动的通知》,有些地方的辅导员被罚款,累计金额达4000多万元。有的不给收据单,有的只给白条。


7.由此引起40余人到公安部上访;1000余人联名投诉朝阳公安局侵害公民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新疆、黑龙江、河北、福建等地还出现基层公安部门强行驱散炼功群众,非法抄家,没收个人私有财产等违法乱纪问题。


8.朱镕基知道后把罗干叫去训了一顿,说他"放着大案要案不抓,却用最高级的特务手段对付老百姓"。搞得罗干灰头土脸,但是他仗着和江泽民关系好,扣下了朱对法轮功的正面批示,没有下发。


9.国家体育总局于98年5月对法轮功进行了全面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对于社会的稳定,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显著。大连、北京等地的民间调查也得出了一致的结果。


10.1998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11.99年2月,美国权威性杂志《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报导法轮功讲到"法轮功可以使每人每年节省医药费1000元。炼功人是一亿,就可以节省一千亿元。"朱镕基高兴地说:"国家可以更好地使用这笔钱。"


12.99年初,国内报导法轮功的炼功人达到了一亿。《转法轮》被翻译成多国文字,传到世界三十个国家和地区。不少西方人为了能够读懂《转法轮》原文专程来学习中文。近代中国历尽沧桑,中华文化因此再次流传。


13.99年的清华同学聚会正好是"4.25" 当天(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国家信访局和平上访)。胡锦涛夫妇参加聚会后回中南海时看到了这一奇观,担心镇压发生,忙通过同班同学提醒向他们介绍法轮功的老同学张孟业。


14.95年,江泽民开始卖力的推广"三讲",却没人当回事,但是江却到处都能看到《转法轮》,也知道全国炼功的人增长极快。时不时有人在江的耳边赞美李大师的高风亮节,更让江妒嫉得受不了。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