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图)

作者:三妹 发表:2008-11-03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00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晚,十一岁女童与父母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吃饭时,她好心带领一位不知洗手间在哪的中年男人去洗手间。没想到这位任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名为林嘉祥的五十八岁的男人在入洗手间前起了淫心,突然掐住女童脖子将其拖进洗手间猥亵。女童惊吓万分,挣脱后跑回餐厅告诉了父母。 父母找到林嘉祥理论,林嘉祥却毫不掩饰,当着餐厅众多顾客的面,当着女童的面,对女童父母大叫道:“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 嘛!”大伙愤怒难耐,林嘉祥更加张狂,手指着女童父亲叫嚣着:“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 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后,使我不禁想起我的一位台湾朋友同我吃饭聊天饭间讲的 一件真事,这位台湾朋友说,他有一位朋友在东北有生意,所以这位在东北做生意的属我的朋友的朋友经常与东北的中共官员一起拉关系吃饭。一次吃饭时,一位中 共官员炫耀地对我的朋友的朋友说,“今天我做掉了一个十三岁的处女,那个女孩见到我就钻到桌子底下大哭着叫着‘大爷呀!饶了我吧!要出人命的呀!’我还是 把她做了。有人帮着我找小处女,我时不时地要干她几个。”我的朋友的朋友告诉我的朋友说,“这些衣冠禽兽钱已经贪够了,就玩更刺激的 -- 强奸幼女,而且专门有拍马屁的人去给这些中共人渣找小姑娘来强奸。”

中共人渣林嘉祥事件在网上引起网友的愤怒。一个父亲在网上写到,“忍无可忍了!我也是个父亲!他们不给我们一个说法,我们就要给他们一个说法!”

还有网友写到,“你们公款吃喝,我们忍了;你们公车招摇,我们忍了;你们三妻四妾,我们忍了;你们别墅成群,我们忍了;你们现在居然连我们的孩子也不放过······”

在 这个昏天黑地的黑暗极权社会中,中共官员竟是如此胆大妄为、胡作非为、无法无天,而没有发言权的百姓对此竟是如此无能为力。社会堕落到如此地步,人民被欺 压到如此地步,这是谁的责任,谁的罪过?!毫无疑问,这是中共政府的责任!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罪过!现在如果我们还认识不到这点,我们的祖国就还会沉沦,我 们的人民就还会遭难,中国就还有大难。

现实告诉我们,人民只有具备真正的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政府只有具备真正的权力制衡,对官员和政府的监督才能凑效,官员才不敢胡作非为,人民才会安居乐业、心平气和,良民杨佳才不会铤而走险。

现 实还告诉我们,中共组织中充满了林嘉祥这类人渣,中共宁愿维护这个人渣满满的政府,宁愿维护这个昏天黑地的制度,它也不愿给人民自由和权利。因为,人民一 旦有了自由和权利,人民就会清算中共近六十年的累累血债,中共禁不起人民的清算。所以,中共为了维护它的独裁统治的稳定,为了维护这个人渣满满的政府的权 力,它一定还会用暴力和谎言来对付人民。面对这个衣冠禽兽的政府,我们人民怎么办?我们人民只有一条路,与这个腐败没落政权的不合作之路。而退出中共的一 切组织则是动摇极权统治的最好的不合作方式。不要以为不合作运动无关紧要,实际上,中共最害怕人民的觉醒,它深知,当万众再也忍无可忍起而共啐之之时,它 的倒台之日就会到来。 二00八年十一月一日于芝加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