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龙安公园 祥和的场

发表:2008-11-04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而右:吴樱月、魏桂珠、陈卉莉、佩芬、阿笋姨

台湾桃园有这么一个公园,每天早上总要聚集着这么一群人士,来自桃园各地,有着不同的工作,但每天他们总是不倦怠地一早就上隆安公园报到,为的就是修炼法轮功。

吴樱月女士,五十六岁。以往的她热爱运动,生活步调忙碌。后来她亲眼见证了身边好友学炼法轮大法后,身体状况不可思议的转变,所以她也投入其中。现在她认为她内心比以往平静,家庭生活和谐,也是归功于《转法轮》这本书的指导。因物接触法轮功,让她人生关起了很大的变化,她相当感谢法轮大法使她能够有这些心境以及生理上的变化。

卓佩芬女士,今年三十岁,她表示,学炼法轮功后内心总是充满喜悦,总认为人生中若是心灵不能获得满足,就是没有正确的方向指引。以前的她,有胸闷的困扰,现在则是获得相当大的改善。

她说,每每听到炼功音乐时,内心不知道为何总有股感恩的心情,常常会不自觉留下眼泪。她的孩子也在她修炼法轮功之后,感冒次数神奇的明显减少。

范贤女士,学炼法轮功已经七至八年,学炼以后很多事情不会去计较,在工作环境中,常常有同事为其打抱不平,但是范女士却能以法轮大法之法理要求自己,不与人计较,实数难得。

陈卉莉女士今年已经六十岁了,刚开始是邻居介绍他来学炼法轮功,她发现自己的脾气和以往有了差别,甚至总需要依靠入睡的镇定剂,也很久都不需要使用了。现在的她,买东西不再像以前一样,贪小便宜杀价,比较会为人着想。修炼了两个多月,她从一个不闻问邻里间的冷漠女士,变得热心助人,陈女士则相当惊喜短时间内自己的这些转变。

杨志远先生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四年了。他说,一开始最大的改变是他原有的宿疾,腰部以及肾肝脏病况都有明显的好转,过敏性鼻炎也减轻许多。以往他总是斤斤计较,修炼后,他对这情看得比较淡,心情也轻松许多。

杨先生平日有空,就会打电话到大陆的迫害法轮功的单位说明真相,其中也有不少人员退党。

他们都对法轮大法带给他们生命的洗涤与重生,心怀感激与坚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