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吃顿饭 住房强拆完

发表:2008-11-04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虹口区星期二发生一起强制拆迁案件,葛蓉夫妇在与朋友到外面吃午饭期间住房被五十多人捣毁,之后葛蓉夫妇还被拆迁办非法拉走关押,而他们在四年内已经两次家园被毁。

星期二中午,葛蓉夫妇与访民沈咏梅等四人到外边的小饭馆吃午饭,饭后回到家中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超过五十名穿便衣人员和拆迁办人员在拆她家的房屋,而且几乎已被夷为平地,看到葛蓉回来,他们即把她夫妻俩拉上车抓走,沈咏梅等两人也被强行拉到一间屋关押,直到房子被彻底拆掉才把沈咏梅她俩释放。

大约下午三点,沈咏梅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我今天是到葛蓉家里玩的,没过多久吃午饭了,她家里现在不能生火,我们就到小饭店去吃一点中饭,吃了饭回到家房子没了,我上午买的东西在她家里放着,等我回来,我的财产也没有了,等他们房子被撬了以后再把我们两个放出来,葛蓉现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随后,本台记者联络到已经被抓走两个多小时的葛蓉,她表示,他们夫妻正在拆迁办里,没人搭理他们。

她说:我被关在这里,不让我回家。

记者:他们抓你到这里是什么意思呢?

葛蓉: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没有人对我讲,我心情不好,他们不给我出去。

记者:他们给不给你安排住处?

葛蓉:没有。

据了解,葛蓉自己的家四年前也是在虹口区因为补偿不合理被强拆,问题还没解决,她住在她已去世的母亲家里又遭遇同样命运,她目前已无家可归。

本台记者在截稿前再次打电话给葛蓉了解情况,葛蓉的丈夫李先生表示,他们被关了六个小时,六点半被放出来。

他说:他说要整死我们,说我妻子到北京去干什么,他说到我手里就整死你,到最后说你们不是安置对象,这个房子是我妻子母亲的,她叫我们住在里面的,住了四年了,前面他已经强迁我了,没地方住她母亲叫我们住在这里。

而另一起据说是星期二要强拆的朱金娣家在海外媒体的关注下,拆迁办没有动手,早前,朱金娣在网上发出呼吁,要求媒体关注她家将被拆迁的情况。

星期二下午,朱金娣对本台表示,我们是祖传的门面房子做生意的,我们跟他要门面房子他没有,他给我们的钱不要说买门面房子,就是买一般的住房都卖不到,有一个拆房子的头头说这个房子星期二要拆,我就一直爆出去,因为我跟他说了,要拆我的房子就叫他在媒体曝光。

但拆迁办何时动手目前不得而知。

据访民段春芳说,上海市政府经常声称反对强拆,但是上海的拆迁一直没有停止过。

她说:市政府说没有强迁没有强迁,反过来一家一家的在强迁,我今天坐出租车的时候,汽车驾驶员也说前两天在福建路也看到强迁,强迁是一个接一个连着的,而强迁到现在一户也没有解决。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