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万古奇难(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六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1-05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25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上访后,政治局常委除江泽民外都反对镇压。江认为人人都怕死、都能收买,掌握了国家机器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以前李岚清的儿子被查出10亿的贪污案,被江包庇。江先拿此事吓服了李。


2.1999年6月10日以李为头目成立了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610办公室"和文革中的"中央文革小组"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非法组织,江泽民通过这个组织绕过正常的法律手续直接调动暴力机器迫害法轮功。


3.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怕留下证据,给"610"送去的密令从来都是不敢落款的"白条"。例如"打死算自杀","不察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


4.7月19日,江泽民下令镇压。上万名武警戒严北京,周边军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7月20日,全国对法轮功"骨干"分子大搜捕。江还试图出卖中国5亿美元的贸易顺差引渡李洪志先生回国,遭到国际刑警组织拒绝。


5.江下令销毁所有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制品,封锁互联网上所有可能得到法轮功真实资讯的网站,停止263等互联网服务,防止民众与海外联系。迫使民众只能从被江操控的国内媒体获取有关讯息。


6.同时江泽民启动"党的喉舌"--整个国家宣传机器,大肆歪曲,诽谤诬蔑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并收买海外媒体对法轮功进行诽谤。例如凤凰卫视的台长刘长乐实际上是中共的特工。


7.7月20日凌晨,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从各地涌向北京为法轮功上访鸣冤。上访是中共在文革后制定的有中国特色的官民沟通渠道。江却禁止为法轮功上访,否则就会遭到罚款、监禁、开除公职,以及家庭、单位受牵连等。


8.尽管江泽民下令对待上访、请愿的法轮功学员采取极其严厉的措施。几个月里,北京城区最多时超过30万人,而北京近郊长期维持大约70万为法轮功上访请愿的人。江对此难以理解,同时也更加妒嫉李洪志先生。

 


9.就在镇压那天,李洪志先生发表了一篇声明,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国际机构、善良的人们能给予支持和帮助,解决目前在中国发生的危机,同时希望中国政府及领导人不要把上亿法轮功群众当成敌人。

 


10.几天中李先生不断在各国媒体采访中说明:法轮功不会构成对任何政权的威胁,相反,对任何政府、国家和民族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李先生的谈话打消了国外许多人对法轮功的很多疑虑。

 


11.99年10月26日,十几名法轮功学员避开警察层层围堵,在北京郊区一家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在场的外国记者讲述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情况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残酷迫害的事实。

 


12.许多西方媒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并发出了相当准确的报导。江泽民报跳如雷,要罗干立刻破案。后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法轮功学员都判刑、劳教或"失踪",其中丁延和蔡铭陶已被迫害致死。

 


13.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强烈呼吁下,加拿大政府、联合国世界公民联合会、澳大利亚、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等纷纷通过决议,强烈抗议和谴责中共迫害正信,并呼吁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14.2001年,李洪志先生被《亚洲新闻》评为当年亚洲区最具影响力人物,并指出即使面对中共当局强力镇压,甚少公开露面,法轮功国际影响力仍有增无减,李先生仍深受法轮功炼习者的拥戴。江泽民更加嫉恨。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