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怀化3名孩子失踪被摘器官补充

发表:2008-11-05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博讯海外读者提供了国内博客的一条震惊的消息,怀化3名儿童失踪,发现器官被割。数日来,大陆媒体对此沉默。今天,该热心的海外读者又发来该博客的补充说明,全文发布如下:

首先应该向大家请求原谅,我本来只是听了这个消息过度惊骇,想把消息发上来引起大家重视,以免同样的悲剧发生。所以没有核对细节的真实性。没想到引起这么多人关注,这两天特意去打听了一下,现在把我所了解到的一些情况告诉大家:

1、失踪的三个孩子不是同时失踪遇害的,但都是在十月份失踪被害的。

2、最近一个失踪的孩子住在我们单位的家属小区水电新村,但父母并非我们单位的,而是怀化客运段的(和我们都属铁路系统),女方姓白,男方姓何,孩子叫何弘宇,现年九岁。另外两个孩子不知道具体情况,但都并非我们单位的,在此为我的草率向大家表示歉意尤其是向红尘寻梦道歉,对于你的质疑我没有去核实,反而只解释有关我们单位的人数以致误导了大家。

3、近年怀化出过不少类似的事件,一是我前面在评论回复里说过的侥幸逃脱的怀化靖州男孩,二是今天听人说黔城(属于怀化洪江市)近年也出过好几起这样的事。

4、怀化还常年有孩子失踪的事。今年3月失踪的小彭乐也是黔城的,还有2004年3月23日失踪的一个叫戴特株的男孩(1999年出生);去年在我们家所住小区门口菜场有个跟家长一起出来买菜的孩子,家长去选菜,转身孩子就不见了。至于寻人记事,经常可以在墙上电杆上看到的。

5、怀化属于湖南省。地处湖南西部。不是属于广州,我看有网络文章引用说是广州怀化。在此申明一下。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