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级交易 艾佛森转队活塞

发表:2008-11-05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球季开打不到1周,球员交易市场就投下震撼弹!活塞昨天宣布用毕勒普斯、麦克岱斯与菜鸟中锋山柏,向金块换来曾获年度MVP的「战神」艾佛森,近年总想重整阵容的活塞总管杜马斯终于得偿所愿。

「我们只感到这是个好时机有所改变,」杜马斯表示,「艾佛森可以带给活塞突破从未达到的境界,我们真的认为帮忙很大,他能给予球队不同的进攻模式,尽管我们长年表现不俗,却能预期我们会变更好。」 杜马斯坦承,金块上周四就提出交易要求,经过数日考虑与协商,两队昨天凌晨1点45分成交,这笔震撼世界篮坛的「一换三」交易,活塞与金块可说各取所需。

不过艾佛森可能不会在底特律停留太久,因为本季是他合约最后1年,他的经纪人也呛声不与活塞谈续约,要让艾佛森成为明年市场「大鱼」之一,可是活塞希望艾佛森能赶上明天与暴龙之战,至于他在活塞主场的首战,将是下周一与塞尔提克的对抗。

至于毕勒普斯与麦克岱斯都算「回老家」,毕勒普斯于丹佛出生,更在科罗拉多大学毕业,曾在金块效力过两季,他说:「我与家人都很高兴能回家,从小生长在丹佛的梦想就是带领金块夺冠,如今终有机会成真。」麦克岱斯也待过金块6季,对丹佛不陌生, 可是并非每个人都对这个交易感到兴奋,刚打完本季首战的安森尼,用「痛失挚友」形容内心的悲伤,「当我得知交易成真后,顿时感到头痛,因为能跟艾佛森一起打球很棒,我想以后再也不可能有这种感觉。」 安森尼同时强调,毕勒普斯是每位得分好手的美梦,两人在去年北京奥运资格赛都代表美国出赛过,他会跟毕勒普斯努力找出发挥彼此潜能的打法,希望能一举突破金块的季后赛「首轮魔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