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周花光1200元 发帖征30岁男友救济(图)

发表:2008-11-06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网上征男友的大学生王筱

王筱和她网上征得的男友

一位名为小筱的网友在百度重庆贴吧里发帖,自称因生活费花完,"诚征正派有钱男士做兼职男友"。三天内,记者跟随小筱见了7位网友,除了遭遇骗局外,其他网友仅想与她一起吃饭,"别无它意"。昨日,小筱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已经找到了男友,今年30岁,系某糖果厂高管。

一周花1200 生活似小资

小筱在帖子中称自己是一学院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来渝读书已经两年。近日找家里要了1200元的生活费后准备报班自学古筝,却在一周内全部花光。现在已经三餐不济,希望寻求一位正派、有钱的男士做其兼职男友。

记者很顺利的联系上了这位网名为小筱的网友,她带着一个朋友与记者见面,小筱五官端正,身高160cm左右,她和朋友两人都穿着刚买的白色T恤,并且两人都有些害羞。小筱自称叫王筱,今年20岁,是沙坪坝某高校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而朋友张丽是杨家坪某高校雕塑系学生。

"我很喜欢小资生活。"王筱透露,大学期间,经常和同学一起到各大购物商场"血拼",还常去不夜城唱歌,仅仅一个周末便花了千余元,其中不乏购买如MissSixty这样奢华的女装品牌。随后张丽拿出诸多消费小票,仅三天,就先后在巴西烤肉、必胜克等餐厅吃去了近500元。共买了两件T恤和一条淑女屋裙子,共花了700元。

花光钱 清水白菜熬日子

随后,王筱又一脸无奈的告诉记者,她本打算用家里给的1200元生活费报古筝班参加培训。但钱一到手,她立刻买了4套衣服,又去遍尝了日本寿司和泰国菜肴,短短一周,她就花光了所有生活费。无奈之下,她每天睡到下午才起床,并找同学借钱买了几包方便面和一颗白菜,一天吃一包方便面维持体力,饿了就烧水煮点白菜,勉强填肚子。就这样,王筱想到了寻找正直的有钱男友"帮忙"。

赴约遭遇男网友"骗吃"

据王筱称,发帖后几分钟就有位自称为人正派的男士主动联系上她,表示愿意做其兼职男友。记者随她立刻约见了该网名叫"白粉笔"的网友,并分坐两桌。"白粉笔"在和王筱吃饭同时又叫来朋友,吃了饭后他们借机离开,并一去不回,王筱等了1个小时,知道自己被"骗吃"了,打电话给同学求救。

随后,王筱在犀牛宾馆,约见了一位身着正统西装的男子,但对方最后告知,"只是想来看看";当天下午,她又来到江北的一家蛇肉馆,虽然男子颇有绅士风范,但仅互留了电话。昨日,王筱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已经找到了男友,今年30岁,系某糖果厂高管。

记者 杨程 实习生 赵晶

网友热议

奢靡堕落!大多数网友愤慨

众多网友跟帖回复,有的表示同情和支持,认为该女生仅是希望能维系生活,是无奈的举动。而大多数的网友却表示愤慨,认为当今女大学生生活奢靡、堕落,不懂洁身自好。"没有看过这种恬不知耻的女生",网名为"墨白"的网友如此评论。

消费调查

每月600元买衣服 没钱找男友要

记者随后对各大学20名超前消费的女学生进行了调查,她们每月生活费约1000元-1200元,家里每两周或每月给一次生活费,钱到手后先去逛街、买衣服,大概每月600元用于买衣服,300元用于玩乐,剩余钱用于吃喝,节假日时还会结伴团购。如果钱用完了就由男朋友开支,有的女生快没钱时也会选择吃便宜点、借钱等方法。她们购物的地方多在观音桥、解放碑等地。

她们表示,即使家长知道也仅仅是口头谴责。

名词解释:

兼职男友:女方有物质等方面需求时寻找的男友,兼职男友可以"脚踏两船"。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