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请支持我与杨佳

发表:2008-11-07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的朋友请支持我与杨佳。

我的痛苦的经历,这都是他们把我逼的。(绝笔)

我很少上凤凰的,但是我常上的网竟然不让我发,在这和新朋友告别吧。

各位亲爱的朋友,我也来这很多年了。平时下了班有机会上网就会上这来看看朋友们的帖子,乐呵乐呵,虽然我是看得多回的少,倒也认识了几个朋友。我今天注册了个新号还和大家告别,也让大家给我这辈子做个见证。

我那几个兄弟,还有小妹,我走了,但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是我。

我***是个失败的男人啊,我恨自己。我没有能力给妈瞧病,老婆孩子都跟着我受罪,我没钱!我不能偷又不能抢,真后悔当初上学的时候不好好念。到现在,连最后活命的财产都要没了,我想我无论如何也要把它留住。

我们家是在挨着首都的一个直辖市,不说大家也知道。十年前,我跟老婆结婚的时候,我爹妈给我俩买了套房子,连装修,用了二老差不多一辈子的积蓄啊,那年头我还上几年班。现在我们这发展了,开发了,成全区商业中心了,地价最贵了,***当官的要赶我们走!玩家门口就是京津公路,后面是京杭大运河,对面是武清中信广场,大超市大商场全有。前段时间我们这一人卖房,60万!还不如我楼层好。当官的要拆我们这,把我们还迁到城区外环,前面是铁道,后面是片坟地,左面是变电站,右面是少暖气的大烟囱,这的房连20万都不值啊!而且还少一居室,我在这,我们两口子,我妈,我闺女各在一屋,到了那让我们怎么住。我想想就来气,杨佳要说法,我就认个理,凭什么赶我们走你们在这盖楼挣钱?!我们这的人都不同意,谁要是签了协议就亏50万啊。回来那堆有正式工作的家都搬走了,农行的,电力的,你不搬就别上班,就我们这人杂点,就几户搬的。昨天一帮黑社会的剃光头的来了,带人要拆我们这那几户搬家的。这不就是当官的叫来的么,他们是一伙的啊。那胖子还拿着棍子在下边吵吵,都得搬,谁不搬都不行。我真想下去宰了他,爹妈怎么样的,小日本来那前儿这样的就是汉奸伪军的料,欺负老百姓你有什么能耐!

昨天晚上我上运河,坐边上我在那哭了。我窝窝囊囊这么多年,老受人气,这回最后我得证明自己是个爷们。我不管别人,我就管自个,我不懂法,我也知道告不倒他们,我就知道要是不流点血这事没人管。我想把那当官的杀了,要不就是来小区的那几个流氓,我知道干了这个肯定活不了。我也不想活了,不是我不想看着闺女长大,可是我这辈子都挣不来五十万啊!我死了要是能讨回公道,他们娘几个还能活。我们两口子这几年挣的这点钱全给我吗看病了。我记得有一回我接闺女下学,看她穿的和别的小朋友一比,我这难受啊。回头把烟给戒了,攒钱。我起码得让她从小不让人看不起。还有我老婆是个好女人,这么多年跟我过得就没打扮的怎么样,其实她挺好看的,在我心里最好看的。我们没钱,但是过得挺恩爱。我要是死了她还能找个好人,我妈就托给她了,这么些年她都把我妈当自个亲妈。

听说11月6号就强拆了,我先把他们娘几个弄老家去,回给我媳妇留封信。我老婆现在也没工作了,她教书,又是***当官的,老师一人集资两万,不交别上班,这些当官的生孩子有屁眼吗。

刚才写到我闺女和老婆,我都快哭了,对面一个染头发的小青年还看我,现在的年轻人啊,我也从那个年月过来的,学点好吧。我决定把娘几个送老家之后就干这件事,我媳妇和妈不知道,我给她娘俩留封信吧。我希望我杀了几个人这事能有人管,我就是没想着能活,宰了他们我就自杀,要是上法院她们娘几个还得搭钱。

我不知道我在这骂当官的会不会给删了,我想不删也没什么人关注吧。这也不怪大伙,谁没有点事。我就是在这留下自己最后的声音,要是能有朋友记着我,我在地下保佑你们一生平安。过几天就能知道我干的有没有效果了。肯定会有人骂我是恶棍,但是你们知道我,我不敢说我是个英雄,起码我是作为一个男人死的。

我写了一上午。

永别了!

2008.11.3 绝笔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