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山阳县安监局长因不让道遭行人刀捅

发表:2008-11-08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网11月8日报道 11月2日深夜,山阳县安监局局长"足浴"回家途中与一小伙狭路相逢,双方互不让道,最终发生打架斗殴,局长用砖拍伤小伙额头,小伙用刀子捅伤局长,此事最近在山阳县引起了不小的震荡。采访中双方各执一词,均称对方饮酒惹下祸端。

昨日,记者赶到山阳县城,在安监局,问及局长陈金国最近上班来了没有,该局两位领导说,前几天一直没有上班,听说是病了。当记者问,局长与其他人打架住院一事可否知晓,一位领导说,刚刚听说。具体情况还不清楚。这位领导告诉记者,陈金国6日下午已经上班,今天出差去了。

下午,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捅伤安监局长的喻鹏家里,喻鹏本人不在家中,喻的母亲对记者说,11月2日晚,喻鹏与朋友准备前往南新街的夜市摊吃饭,当车开进巷子口时,从里面出来一辆车,由于巷子狭窄,喻鹏的车与其"顶牛",双方互不相让,这时对方司机从车上下来,满身酒气并破口大骂,双方很快发生了口角,随后那位司机捡起一块砖头砸向了喻鹏,喻顿时额头鲜血直流,喻鹏一急之下从车上捞出来一把水果刀捅向那位行凶的司机。双方受伤被人挡开各自到医院看病。后来经打听,当晚打人的凶手系山阳县安监局局长陈金国。

记者随后与山阳县安监局局长陈金国取得了联系,陈称自己正在西安出差办事。提起与人打架斗殴一事,陈解释说事发当晚,自己在洗浴中心洗完脚后,刚出巷子便碰上了喻鹏开车进来,双方都无法前进,他在下车解释的过程中,喻鹏和几个小伙子像是喝了酒,说话非常难听。双方发生口角后,不知道咋回事,喻鹏拿出一把刀子捅向自己,情急之下为了自保才用砖头砸伤喻鹏。

记者从山阳县中医院了解到,喻鹏头皮裂伤3厘米,缝了5针。陈金国则在县医院治疗,陈的脸部和腹部被刀子捅伤,两人均在6日出院。

据了解,此事件山阳县公安局正在展开调查。关于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