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有招安的可能吗 ?

作者:飞杰 发表:2008-11-10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闲言碎语不要讲,讲一讲好汉武二郎",一曲山东快书讲述了武松打虎的惊险故事,宋代《水浒传》成书后,备受喜爱,民间艺人用各种艺术行式来演绎梁山好汉的传奇,梁山泊的故事激励了无数人为正义献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可是,最后的"招安",却给这些英雄们一个悲剧结局,中共的宣传中批判宋江是投降派,造反不彻底,其目的不过是鼓动人民暴动,为共产党卖命打天下,那么究竟是因为宋江是投降派还是其它原因使水浒英雄选择了招安呢?

《水浒传》中着墨颇多的好汉们都有着相似的辛酸经历,一两个贪官污吏把好人逼上绝路,上了梁山。林冲、武松、宋江等人都愿意做一个良民,就是犯了王法,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得赦免,报效国家。就是没做过官的渔民阮小五也是希望能够"酷吏赃官都杀尽,忠心报答赵官家!"这一腔热血,报国情怀怎不令人钦佩。这也是他们接受招安的原因,招安并不是投降,而是为了报效国家,拯救百姓,除暴安良。谁不愿意做个良民,谁不愿意合家欢乐。可是好汉们招安后,却被逐个害死,宋江也不免于难,所以人们才把招安视为梁山好汉的错误决定,不胜惋惜。虽然招安了,但宋朝的腐败体制没有变,杀了几个当权的贪官,隐藏的贪官又浮出水面继续为害,皇帝的无能也给了贪官无恶不作的机会。一个腐烂的苹果无法变的新鲜,无官不贪,官官相护的腐败体制才是杀害梁山好汉的真正元凶。全国性的腐败机制正在毁掉这个民族,要爱国,要报国,而不治愈国家顽症,同样不能起到救民于水火的作用。

如今的中国与宋朝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制度性的腐败使一个贪官能牵连一个政府的全体官员下台,受迫害的老百姓在颠倒黑白中却成了罪犯,一群爱国学生因为提倡反腐败,被当作暴动而遭到坦克镇压,一群奉行"真善忍"的好人在家里被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而投入监牢,一个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功法被说成"X教",上访无门,无处伸冤的访民到政府说理,却被拘留,监禁,不贪不淫的黄金高却被当作贪污犯强奸犯坐牢,讨说法的杨佳却被稀里糊涂的判了死刑,七秒钟杀四人的记录,梁山好汉也无法相比。水浒中的贪官污吏还要找个法律依据陷害好人,如今的中共官员连法律都不遵守了,市委书记直接指挥强拆民屋,无良警察随便抓捕迫害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说一句支持杨佳的口号都要被拘留,四川受难的亡童家长有冤无处诉,连祭奠都要受当局控制。死于毒奶粉的孩儿家长欲上告企业,律师却在当局压力下无法援助,因为在中共的眼里,这些不稳定因素都要被消灭在"萌芽状态"。中共的腐败、专制、暴政已经彻底的把人民推向了对立面,面对所谓的社会不稳定因素,不是疏通,解决问题,而是镇压,抑制民众的维权,如果宋朝水浒的招安解决了一定的社会问题,如今的中共却根本没有招安的打算,也不想给人民任何人权。

历史证明,任何对中共的幻想都会受骗,吃亏,甚至失去生命,知识份子相信中共开放言论,结果当了三十年的右派,四川人相信了中共地震信息,结果失去了七万生命,股民们相信中共会救市,结果跌跌不休到破产,今天还是爱党良民,明天就可能沦为上访大军的一员,中共的一党利益至上把所有国人的人权,利益都踩在脚下,这样的恶党必将受到惩罚。

梁山好汉还有报效国家的机会,可是今天的中国人却没有,因为最大的祸害--中共,还在继续欺骗国民为它卖命,还在宣传它的"伟大光荣正确",要全国人民为了它的利益而发毒誓献出生命,面对当前的金融危机,要想国家富强,要想民族昌盛,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这个贪污党,腐败党清除中国,退出中共,不为它卖命,这才是真正的为民除害,替天行道,才能免于水浒英雄的悲剧,我们的民族才有希望,我们的国家才有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文学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