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强拆户:生活是一连串的噩梦

作者:杨屏 王亦笑 发表:2008-11-14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屏/王亦笑报导】“欲告无门,欲哭无泪。”相信在中国处于这种状态的被强拆户绝不止周先生一个。几十次的上访终无结果,不仅无结果,上访人自己却难免牢狱之灾。“生活就如同一场噩梦,最惨的是它却不是噩梦”。是呀,是噩梦还终有醒来的一天,然而如果现实变成了噩梦,我们又该如何醒过来,让自己置身梦外?

方玲娟的儿子周先生在上海市南区周浦镇有两套住房,2007年10月4日遭到强拆。周先生表示:虽然他的房子是被开发商强迁,不是直接的政府行政强迁,但是没有政府做后台,开发商也不会有这个胆量,很显然开发商早已上下打通了关系,开发商和政府的拆迁办的人互相勾结,所以他们才能这样的胡作非为。整个的拆迁过程他们没有出示任何的合法手续,都是用恐吓、威胁、坑蒙拐骗的手段进行。一眨眼自己的房子就变成了别人的商品房,欲告无门,欲哭无泪,简直就像是一场噩梦,最惨的是它却不是噩梦。

目前周先生只能自己租房住,一家七口住在很小的两室一厅的房子里,而政府没有给任何的补助。周先生说:方玲娟己经到北京上访了几十次,结果被软禁了一次,拘留了一年。而每次上访,都会被送回当地派出所,关押到后半夜,才给放回家。上访了这么多次,但问题始终没得到解决,方玲娟还是坚持不懈的继续上访,结果当地政府怕了,为了拦截方玲娟,在小区的门口派了当地的民防队进行监视、阻拦,后来甚至派外地的人马,在我家门口盯着,不让我们出去,我们根本没有了人身自由,我们出去他们就跟着。政府根本不想解决我们的问题,只想限制我们上访。

“就连报警也没用,去年强拆时我们马上拨打了110,结果没人管。”周先生长叹道:现在感觉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特别的无助,社会太黑暗,政府太黑暗,人心太黑暗!前一阵杨佳的事情闹的轰轰烈烈,我们访民都特别佩服他,把他当英雄。其实现在的公安、警察和黑社会没什么差别,他们只会说:“按上级指示”,把一切事情和责任都推给上级,然后他们就明目张胆的打砸抢,最倒霉的是老百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