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内需,就等您的钱了

作者:清风不相识 发表:2008-11-15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9日北京宣布一个4万亿人民币的扩大内需方案,广东省也立即跟进说要投入2.37万亿人民币建设十大工程。这两个扩大内需的方案,加起来一共有6.37万亿人民币,也就是9,332亿美元!问题来了,钱在哪里?

翻翻中共的国库,帐面上有一笔外汇存底1.9万亿美元,所以拿出零头的9,000亿美元来就够用了。不是吗?问题如果这麽简单就好了。第一丶外汇存底不是中共的钱;第二丶中共早把这笔不属於它的钱给挪用了。

这笔帐面上1.9万亿美元,其实有1万亿美元早被中共党官们挪去买了美国的债券,套牢在美国;其馀的钱也早被用在打消中国四大银行的坏帐。所以中共大声喊出来的9,332亿美元扩大内需方案,得有人拿钱来填。

谁来埋单呢?「不辱使命」的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去台湾不是偶然的。表面上是要去签四项协议,搞定那些事务性的问题。其实陈云林是有备而来的,否则也不会额外带上二个银行行长再加上一些金检单位的主管。

陈云林此行果然是成功的,中共该给他记个大功,还得再升个官。因为他邀得台湾当局同意要和中国一起共度全球金融风暴。

首先,双边要来弄一个两岸共同基金,就拿台湾排名世界第五的外汇存底来花;其次,让中国银行先抽走台商的银根,再「开放」台湾的银行登陆,但只准台湾的银行来中国放款,绝不准他们来中国吸收存款。划好一条单行道,把台湾民众的存款吸到中国市场上来。

这样还不够,还得把扩大内需6.37万亿人民币基础建设,在媒体上炒热炒火,让全世界的营建业者都来抢占这块大饼,但前提是营建业者得自掏腰包。哪有这种事?有的。弄点儿奖励方案丶BOT什麽的,会有人上钩的。

可是点数一下,就算把台湾接近3,000亿美元的的外汇存底以及大部份的银行存款都吸将过来,还不太够这9,332亿美元的大计划!而且中国人民也还没扮上一角。没问题,就拿过去的老方法,从中国的股市里吸金。加足马力把媒体的工作做好,不信那些在股市里赔上多年积蓄的散户们不会掏出钱来想扳回一城。

光是上海股市从6,000点跌到1,800点,就让大小非们还有坏帐累累的银行从股市里抽走了24万亿人民币。所以6.37万亿人民币算个「P」!小菜一碟罢了。

伟光正的党要让「内虚」变成「内需」,就等您的钱了。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