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声援支持中国知识分子英雄郭泉博士

作者:郭国汀 发表:2008-11-17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著名的知识分子英雄郭泉博士被流氓中共以 "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刑拘吾不以为惊,因为仅再次印证了我的论断:"中共专制暴政实质上早已流氓化,业已病入膏肓无可救药! 全体国人必须彻底抛弃对流氓中共的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唯有彻底唾弃终结中共专制暴政,中国人民才可能有幸福快乐的人生与未来,中共专制暴政一日不灭亡,中国人民的深重苦难绝对不止"!

郭泉博士是一名真正的中国公共知识分子。他在2007年汪君先生公开信后挺身而出,前赴后继。不到两年,他公开发表了《民主先声》系列346篇政论时评!对中共专制暴政进行了无情彻底系统深刻的批判,其涉及面之广,言辞之直言不讳,政见之公开大胆,为历年所罕见.

郭泉教授是一名多才多艺的才子。郭泉教授曾受过法学硕士,哲学博士,及文艺学博士后高等教育,任过法官政府官员开创过实业。若与中共暴政同流,完全可以成为体制内的既得利益者,但他坚定地选择了一条充满艰难困苦的中国民主化之路。

郭泉教授是一名爱国爱民的民主斗士。他曾是著名的爱国愤青,关注南京大屠杀的历史罪责,关注钓鱼岛主权。追求民主不遗余力,为中国民主化不惜牺牲个人及其家庭的一切私利。

郭泉教授是一名敢于直言心声的诚实善良勇敢无畏的君子。从他公开发表的346篇民主先声,不难看出一颗金子般透明的心。

郭泉教授是一名知识渊博心胸宽阔的男子汉。面对同道的批评,他坦然接受正确的批评,对不同意见则直陈已见争辩不已,很有君子之风。

郭泉教授是一名热爱中国,坚决反共的真正的中国人。他的所有文章的主旨乃是:坚决反对中共一党专制,鄙视中共专制暴政,公开组建中国新民党,主张全民福利的多党竞争的政治体制。

郭泉博士是一名真诚坦率有雄心壮志的政治领袖人物。他公开坦陈今生最大的愿望是做八年总统,然后退休养猪当个农夫。无可否认,他存在着说话过头,某些观点未必正确,有些论证不够严密,学术规范不够完善的缺陷。

综上所述,郭泉博士是个敢于直言心声诚实善良勇敢无畏学识渊博心胸宽广真诚坦率多才多艺爱国爱民有真才实学的真正的中国公共知识分子,也是有雄心壮志的政治领袖人物,其所有言论旨在反对中共一党专制独裁,反对权贵资本主义,要求开放党禁报禁言禁,倡议多党民主竞争,主张政治体制改革,提出"等贵贱,均贫富"实行全民福利政策,创建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宪政的联邦新中国。然而流氓中共指鹿为马,再次滥用职权,强加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妄图以恐怖暴力吓阻势不可挡的民主大潮,然而历史的进程并不因为一小撮极端自私自利的党棍的意志为转移。胡氏专制暴政的再次疯狂预示着中共专制暴政彻底跨台的日子已经为期不远,吾深信之!

2008年11月16日第142个反中共专制暴政争自由人权民主绝食争权抗暴日于加拿大

此文于2008年11月16日做了修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