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评:众明星最经典获奖感言(图)

发表:2008-11-17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们出席颁奖礼的发言,经常是很客套的,但也会出现一些语出惊人,或者无与伦比幽默的感言。看看网友整理的这些经典!

王菲

王菲在台湾金曲奖,非常个性:我会唱歌,这我知道,所以对于金曲奖评委给我的肯定 我也给予充分的肯定。

舒淇

获得金马最佳女主角,"我要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件都穿起来"......

曹格

同样在台湾金曲奖,"谢谢我的女朋友,我不是gay!",此言一出,立刻引发了同志团体对他的反感。

刘德华和刘嘉玲

刘嘉玲:华仔,我觉得我们都挺相似的,常常有机会出席颁奖礼却没有什么机会拿奖!经过我的统计发现,当你电影里的女拍档却极有机会拿最佳女主角奖,看来我以后还是当你的女拍档好了!

岂料刘德华马上反将一军:"我发觉当你的男朋友更好,经常都可以当影帝!"

刘嘉玲连忙回赠一句:"那是你不会选,走宝啦!"

整个红馆马上被狂笑淹没。

李雪健

某年他演《焦裕禄》拿了百花奖,他的得奖感言是:苦和累都让一个好人焦裕禄受了,名和利都让一个傻小子李雪健得了。

梁朝伟

有一年他拿了金像奖男主角,他上台就说了两个字:谢谢,然后下去了,超酷!

萧芳芳

凭借《女人四十》拿金马奖那次,张国荣给她颁奖,她上台的时候披肩不小心掉下来。然后她在感言的时候说:这女人啊,过了四十,什么都往下掉......

许志安和郑秀文

许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手, "记得很多年前在我家里的厨房,我说如果你得最受欢迎女歌手,我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就好了。你说,好呀,你一定可以的......没想到真的可以,谢谢你!"

虽然感谢中并没有提到谁的名字,但台下的郑秀文此时已经和台上的许志安一样泣不成声,而她就是当届颁奖礼的最受欢迎女歌手。

范冰冰(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我很遗憾无法亲自来台领奖,我连走星光大道的衣服都准备好了,真可惜你们没看到我的衣服是定做的,珠宝还是宝格丽顶级珠宝,价格500多万。昨天黄秋生、林心如都给我打来祝贺电话,我打算把金马奖座放在新装潢好的办公室。

这孩子在炫耀啥?

夏雨

拿影帝内年,在台上拿了一个巨长感谢条:感谢我爸我妈我导演我剧组我朋友我同学我老师,有我的高中老师初中老师小学老师......好不容易才拿到一个奖,大家就原谅我多说一点吧!

周杰伦

在《范特西》专辑获得金曲奖最佳专辑的时候说那句--谁叫我是周杰伦!

超牛的。

蔡依林

06年金曲奖,"我要感谢那些以前不看好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更加努力,一步步成长到现在这个位置!"






来源:瑞丽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