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警察打人说开去

作者:高燕 发表:2008-11-18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0年代,才几岁的我亲眼看到至今忘不了的一幕:儿子被警察抓起来,母亲哭喊着"冤枉啊!冤枉啊!",拉住儿子不愿松手,警察几脚把白发苍苍的母亲蹬开,母亲再要拉儿子,被警察用枪托狠狠的打倒在地(那时背的是长枪),年迈的母亲被打伤,很久爬不起来。

去年,在县城集市口,因为一个农民挡住了警察和一个小青年推的三轮车,穿着制服的警察大骂农民,40多岁的农民还了口,警察便猛推三轮车撞农民,而后警察将背着背篼赶集的农民一阵暴打,周围群众敢怒不敢言。最后警察还不解气,想把农民带走"修理",农民死活拉住旁边的铁栏,才幸免更大的伤害。我在旁边好想摄下这一幕,可惜没带手机。

在看守所,进去的人绝大多数都是被警察暴打甚至打伤了的。一个警察说了这样一句话:不打人办什么案?好象打人成了天经地义的家常饭。特别是刑警队办案,基本都是武力解决一切。嫌疑人回答问话稍有怠慢,便遭殴打。在押人员在看守所,闲谈中都要谈到警察如何凶狠和自己遭到的酷刑。在押人员如果不遵守监规,会立即被看守所的警察叫出去,趴在地上挨警棍,打得在押人员在地上乱滚,警察才开心。有时候一个警察打了,另一个或者几个连番上,并且说:"我来过过瘾。"警察打人就是为了过瘾。

警察打人成了职业习惯,成了一种瘾好,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啊?

在监狱和劳教所,警察打人、折磨人更是成了职责。以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遭受的迫害最为惨烈。一位已经解教的劳教人员亲口对我说:在那里边,警察除了自己殴打、摧残法轮功学员以外,还安排他和其他劳教人员(很多是吸毒犯)迫害法轮功学员,看到法轮功学员被各种酷刑折磨得死去活来,他说内心真的很难过,不忍心,但又慑于警察的淫威,不敢不做。法轮功学员天天都被殴打,仅仅被殴打还是轻的,那些酷刑是最难忍受的。有个才30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天天被电击,整间屋都是烧焦的气味,每次疼得死去活来,全身颤抖,也没有转化。真的佩服他们。警察打人和观看劳教人员殴打、折磨法轮功学员成了一种乐趣,每天他们都想出一些新花样摧残人,非要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的修炼准则,放弃做好人。警察公开说:你去吸毒、杀人放火我都不管你,但你炼法轮功我就摊上了政治任务。

警察打人、迫害良善成了忠于党的政治任务,可见这是一个什么样的邪党。

民间流行语: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很多人的都说:土匪、黑社会都比警察好,哪象现在的警察啊!土匪一般是劫富不劫贫,警察是贫富通吃;黑社会收了保护费还要为你办点事,至少要讲点江湖道义,而警察哪有什么道义,明抢暗索,拿着人民赋予的权力作威作福。警察是中共邪党的打手,是中共邪党最直接的代表。今天,杨佳杀警成了人民的英雄、大侠,那是时代的呼唤,历史的需要。不管杨佳杀警是否真实,是否当局的陷害,是否把这个杀警的"罪名"安在杨佳身上,在人民中出现的效应和呼声是中共邪党绝对没想到的,那才是真正的民意。

残害了8000万中国人民、靠谎言和暴力维持独裁政权的中共邪党如今已经坐在火山口上,人民正在觉醒,诅咒控诉恶党、屏弃恶党的声音山呼海啸。杨佳事件里出现了公开高呼打倒共产党的吼声,下一步,那些走在前列、反党的仁人志士必定象杨佳一样受到人民的拥戴,被历史记下英雄和大侠的美名。以法轮功学员为主力劝"三退"的义士和那些率先退出邪党的人必将名留青史。当今中国人民首先要做的,是传"九评",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自己退,劝家人退、同事退、朋友退,走亲访友、偶然相遇、闲谈唠嗑、问候交流时都可以做,口传心授、电话手机、邮件短信都可以利用,只要每个人稍微动一下心思,就将如滚雪球般,浩然正气节节攀升,要不了多长时间,邪党维持腐朽大厦不倒的邪恶能量将很快消失殆尽,天灭中共就将实现,邪党将很快解体灭亡。面对把持军、警、特等专政工具的恶党,这是代价最小、人人可行、速度迅猛的灭共方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