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四周年 福音带动4500万人退党团队

作者:岚洪、文凯 发表:2008-11-20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先生

2004年11月20日,"评共产党"在大纪元网站上正式发表,至今已四年。在"九评"福音的带动下,4500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天灭中共,"退党保命","退党保平安",已经成为中国人见面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2005年1月22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截至今日4500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在短短四年时间为甚么有如此大的人群退出中共党团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表示:"『九评』效应是导致4500万退党的主要原因。"

"九评"的传播让中国人从本质上认清了中共,"九评"列举的事实让中国人的心灵受到触动,不愿再与中共同流合污,从而萌生退出中共的想法。而遍布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传九评,促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是他们顶着中共的压力,在默默地奉献,4500万退党大潮、觉醒大潮的后面是法轮功学员的付出和承受"。

中国民阵副主席盛雪认为退党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他说我是不关心政治的,我只想好好过日子,那么实际上他的这些想法都在一再的被打破,最后你唯一的退路就是你必须抛弃这个政党。"

原北大历史学教授苏明认为退党是中国民众的觉醒:"中国民众觉醒的一个伟大胜利,更是共党的一个丧锺,同时也是民主人权新中国的一个曙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说:"中共走向灭亡、走向崩溃是不可避免的,既然时间那么紧迫,既然历史的这一幕必然会展现,那么有很多还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还在观望的中国同胞就要抓紧时间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希望大家抓紧机缘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