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话题 平和的场面(图)

记旧金山花园角声援退出中共集会

作者:李芳 发表:2008-11-21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集会现场
孩子们在表演
孩子们在表演

【看中国记者李芳 旧金山采访报道】11月15日星期六中午,位于旧金山中国城中心的花园角广场,拉起“声援45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横幅,打出标语牌,竖起图片展,举行集会。集会上发言的人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讲故事的方式向人们介绍退出中共的意义所在。集会中时而有孩子们的表演,吸引了很多人围观。

跳舞的女孩子姗姗今年14岁,10岁开始学跳中国舞,从那时起便开始跟着大人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在集会上表演节目。姗姗的妈妈介绍说,偶尔哪次功课忙没能来参加,她还会感到遗憾。问姗姗是怎么想的,她说,从开始参加,看到一万、两万、到十万、百万,如今超过了4千5百万,心里感到高兴,自己的参与和表演,能让更多人来观看了解,很值得。

参加表演的孩子们(后排左二姗姗)

有感于广场上平和的气氛,记者采访了组织者之一的于女士,于女士介绍说,你看那些横幅“天灭中共 退党自救”、“中共暴政 天理不容”,那都是真的。有些朋友不理解,说‘你们是反共的’,因为‘你们被迫害了,你们恨共产党。’ 于女士表示,你若身在这其中感受一下,就会明白,这里没有恨,也没有要推翻谁,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真实发生着的一切。这也是为什么在这里有孩子、老人,有不同职业的专业人士,有不同种族的东、西方民众。

据发言人之一的北加州退党中心马有志博士介绍,此次活动也是为庆祝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四周年。他表示,自《九评》发表以来,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中共的本质,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不再对中共报有希望。

北加州退党中心马有志博士在集会上发言

马有志说,也还有些人认为今天的中共改好了。可人们看到中共为了利用奥运给自己涂脂抹粉,对毒奶粉事件避而不报,让中国人再多喝毒奶40天。在这样的体制下,千万个小生命的肾脏受到伤害,甚至死亡。他说,到现在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关押和迫害。

一位泪流满面的法轮功学员陈女士,刚从中国来美探亲,赶上当天的集会,想在集会上发言,激动让她几乎说不出话来。她对记者说:“终于有一个环境可以自由的炼功了。”陈女士表示,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炼功的权利,而且连基本的生活都受到限制。她所在的城市就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失踪,到现在都没有下落。

四年前的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到现在,四年来《九评》在全球、特别是中国大陆的传播,在民众中引发退出中共党、团、队及相关组织的三退运动,在大纪元网站公开登记的三退人数目前已达4540多万人次。

观看的孩子们
马有志博士接受采访
集会现场和观众(看中国图片 摄影/李芳)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