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野猪在宁杭高速公路上亲热被撞死

发表:2008-11-23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哪偷情不好,这对野猪“情侣”偏偏要跑到高速公路上去找刺激。但刺激需要付出代价,就在这对“情侣”享受的时候,一辆轿车疾驶而来,只听到“轰”的一声巨响,这对野猪飞了出去。

前晚10点多,在宁杭二期溧水段,司机王明(化名)驾驶轿车高速行驶,突然,他感觉车头一震,立即猛踩刹车。就在这一瞬间,王明发现有个东西从车头处飞了出去。

“完了,这下完了!”王明以为出了大事,他用力握紧方向盘,在“吱吱”的刹车声中,车子终于停在路边。此时的王明早已满头大汗,惊慌失措地推开车门,走了下来。

昏暗的高速公路上,借着对面车辆照来的亮光,王明看到自己的车头已经瘪了进去,车头上还粘着一摊血迹。

风冷飕飕地吹着,王明却浑身发烫。他在路边上找寻着受害者,顺着马路回走十几米后,终于在路上发现了黑乎乎的两个东西。他放慢脚步,踮着脚,屏住呼吸,慢慢走近,直到距离那两个东西一米远的时候,王明终于松了一口气。

那不是两个人,而是两头猪。

很快,宁杭高速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对事故展开调查。被撞死的不是普通猪,而是野猪,还是一公一母。

据宁杭高速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像这样的野猪跑上高速公路的情况,最近已经连续发生多起。11月初的一个白天,一头野猪冲进了高速公路,要不是车辆发现得早,也会造成事故发生。而前几天,一只野猪在高速公路上“散步”时,也把好几位开车的女孩吓坏了。

“被撞死的那两只野猪,很可能是在发情期的‘情侣’!”据一位研究野猪多年的专家告诉记者,近期野猪频频出现在宁杭高速溧水段,除了跟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得好和冬季觅食需要有关外,最根本的原因是野猪到了发情期。

专家告诉记者,每年冬至前后,是野猪发情闹得最凶的时候。在这个阶段,野猪会频频寻找合适的交配对象。据悉,平时公野猪看到人会害怕,但发情期就不一样了,甚至会主动追赶行人和车辆。但母野猪发情时一般不会伤人,看到人要逃。在这个发情期,野猪经常会三五成群地一起出来寻找交配对象,有的则是成双成对出来“谈恋爱”。

交管部门表示,野猪时常窜至高速公路上,毕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警方建议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加强管理。同时警方也提醒驾车途经宁杭高速公路的车主,务必谨慎驾车,观察慢行。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