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的巨大救世效应(组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8-11-26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拉盛论坛》第十一次研讨会的各界人士

【看中国记者张正纽约报导】四年前的11月19日,救世奇文《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带给中国,带给世界的巨大变化将永载史册。11月22日下午,参加《法拉盛论坛》第十一次研讨会的各界人士,畅谈四年来风靡全球的"九评"现象与"三退 (党、团、队)"大潮。对中国,对世界产生的巨大震撼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下面,我们节选了几位嘉宾的发言记录,以饗读者。


章天亮博士

章天亮博士说:《九评共产党》的出世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有关系的。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之后,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讲真象,非常和平理性的讲真象,当然在讲真象当中也包含了对江泽民的揭露,因为整个的迫害是江泽民一手策划,他通过这个恶党的一切邪恶的政治把这个镇压推到了所有各个角落,同时由于江泽民个人的独裁,所以他也跨越了许多中国的宪法和其它法律的约束,对法轮功实施了迫害,这个迫害是非常残酷的。

到了2004年9月,江泽民抓了一位叫赵岩的《纽约时报》记者,说他泄漏国家机密。原因是在召开党员会议之前,赵岩透露出江泽民在九月份的党代会时要辞去军委主席的职务。因为江泽民赖的时间太长了,很多共产党内部的人对他非常反感,希望胡锦涛能够尽快接班,到2004年9月江泽民就从军委主席这个位子上退下去了。表面上来看,他已经没有任何职务了,这就让江泽民更加担心,因为放弃权力之后,会被追究罪恶的问题。

我觉得法轮功做得非常了不起,很多人他们在受到中共的迫害的时候,他们都指望着平反,不管是从五十年代镇反,包括知识份子被打成右派的时候,"文革"的时候搞的那些冤假错案,都是指望着平反。

过去共产党始终抱着一个想法,迫害完了只要我把你平反了,我就可以逃脱责任,所以它迫害了这个,再迫害下一个,也因为我们没有跟共产党做一个责任的追究。在 "文革"以后,甚至没有人去追究毛泽东个人的责任。所以在"文革"之后是"六四","六四"之后又出现了镇压法轮功,接着,又出现了对维权人士的镇压,究其原因,整个的这一套镇压的机制之所以能够形成,就是因为整个共产党这个机制造成的。

法轮功不但没有乞求中共的平反,而是在2004年11月份的时候,大纪元时报开始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揭露中共的罪恶。



盛雪女士

著名民主人士盛雪:

抛弃共产党,中国社会才能够有一个真正的前途。

盛雪说:那么今天的中国社会我们再看一看,在社会上什么地方有公平?什么地方有和平?什么地方有美好的东西?我们可以从新闻媒体上,从任何信息来源上看到中国社会天天在爆发着那么残暴的恶性社会事件,尤其最近我们可以看很多很多,每天一上网你就觉的真的是让你心理面非常难受,整个情绪非常压抑,为什么中国社会道德伦丧到这样的程度,这个社会不公平的事发生的那么多,而且人与人之间欺诈,那些完全是违背基本人伦、人道的事情,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就是因为有共产党的这个邪恶的力量。共产党就是一个黑社会,共产党就是一个黑手党,而且共产党就是一个邪教,他对整个人类社会的影响,现在应该说已经看到了,可是在中国社会人们还不能完全摆脱他的控制,那我想"九评"就是在做这样一件事情。就是说他必需要让人们知道共产党到底是什么?直到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共产党是什么的时候,那么人们需要从他的心灵当中,从意识型态上,从思想上,从行为方式上,从具体的生活环境当中完全抛弃这样的一个政党,中国社会才能够有一个真正的前途。

魏京生先生

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

共产党在熬最后的日子

魏京生说:九评是个标志,比如说像法轮功的这些信徒,大家也都是很温和的人,也并不太关心政治,而且过去共产党也表示不反对。对于这么样一个温和的群众团体,共产党是采取非常残暴的手法来对待,所以这本身就让很多人看清了共产党的本质。逼的这些人不得不来反抗,不得不来揭露共产党的本质。
这一点又促使很多人来放弃共产党的管理,你看这么温和的人都被共产党逼反了,那这个共产党你说还有什么希望,所以实际上从法轮功开始到"九评"退党以后,我想对很多人有教育,促使更多的人,大批的人放弃共产党,这点是"九评"退党运动非常重要的历史。

我觉的九评和法轮功的退党活动等等,实际上是代表了老百姓的民气,也就是说现在老百姓被共产党逼的越来越没有出路了,一定要放开他,而且胆子是越来越大,把人逼到无路可走了,胆子自然就大起来了,因为没有什么可损失了。我觉的九评和退党就是法轮功这些温和的普通老百姓被逼的不得不发起退党这个运动的话,本身就代表着中国大多数的人越来越不耐烦了,这代表了一种民气,代表了一个方向。

老百姓这种愤怒,我想当权者也不是自己看不见,其实也看的很清楚,当然他们是坚决不放弃他们手中的利益,不愿意放弃他们的权力,所以在这种不可能调和的矛盾面前,很多人也不是儍爪,也会想到,这个政权迟早要崩溃,现在不过是茍延残喘,那么就像快要沉的船一样,那耗子就要纷纷往外跑。所以一些有钱的人,也不全是共产党官员,有点钱的他也想方设法往外头转移,把老婆孩子放到安全地带去,这也是正常的。就是共产党官僚,做为人他也还是个人,他还是要关心自己的老婆孩子,所以他们的取向正说明了这艘船要沉,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就像人们说一艘船要沉的时候,耗子会成群的跑掉,也是这种现像,所以现在正是这么一个状况,大家心里也都很清楚,共产党在熬最后的日子,所以胡锦涛说的这个那个,不管他出什么样的招术,我觉的最根本的一点,他只要不是走向民主,不是满足老百姓基本的要求,基本的愿望,说什么花东西都没有用,这艘船还是要沉。


李大勇博士发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博士:

给国内抗暴民众的几点建议

李大勇博士介绍了"九评"发表后其广泛的传播和接踵而至的三退(党、团、队)大潮。他看到了中国民众觉醒了,胆子大了,现在所做的一切,大致看,几乎就是向中共施加压力,向中共要回自己的权利,这是一个非常可喜的现象。为了让中国民众能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他给国内抗暴的民众提了几点建议:
第一个是,抗暴的民众,一定要三退,你只要反抗中共,你必须三退,你不三退,你就摆脱不了邪灵的控制,你做的那些事情对中共只起到搔痒作用,对它不可能起解体的作用,三退能起解体中共的作用,所以一定要三退。

第二个是,一定要把你们受迫害的真相,你们的诉求,写成标语贴出来,这是中共害怕的。有的当地警察知道一些情况就不动了,他们就不愿参与镇压了。例如,瓮安,吉首,垄南,当地警察他就不怎么动了。对于外面来的那些武警,你们也应该让他们知道你们受迫害的真相。让上百上千上万的人知道,让更多人知道你们受迫害的真相。这会对你们有利。

第三是,一定要组织起来,组织起来就不在邪党的领导下了,中共邪党领导一切就成空的了。你们有了自己的组织就能更好的维护你们的权益。

第四是,不要陷入中共的群众斗群众的圈套。矛头就是针对中共,针对中共在各地各级的代理人。

这次"论 坛"由新唐人电视台著名主播安娜主持。主讲的嘉宾还有,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新唐人著名评论家李天笑博士,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三退人士代表赵立平等人。魏京生和盛雪因故不能到场而传来了发言录像。嘉宾发言后,一些听众还走上讲台发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