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给中共一个说法-“打倒共产党”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 发表:2008-11-26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闻2008年11月26日上午,杨佳被秘密执行死刑,『中国过渡政府』全体成员深感震惊和痛心!对杨佳反抗中共暴政的英雄壮举,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声明如下:

一、杨佳: 反抗中共暴政的顶天立地的英雄,解体中共的先锋。其一个人的起义,将激发无数人追随。

杨佳杀警察,是一起典型的政治反抗事件。当民众遭遇不公时,首先选择的是,通过现行体制下的合法方式维护权利。

然而,在中共的邪恶统治下,官官相护、欺压良善,当局高高凌驾于民众之上。民众维权时遭遇的是当局的推脱、躲避甚至暴力,合法解决问题的渠道被堵死。

在此背景下,整个中共体制,成了民众维护权益的最大障碍,要真正维权必须要对抗整个体制。杨佳选择了杀警察,就是对抗中共体制的现实行动。这起事件不是一起简单的刑事案件,而是特殊历史时期的政治反抗事件!

杨佳的行为是英雄行为。如上所述,中共统治的中国,没有合法公正解决问题的渠道,民众被中共的暴虐压得抬不起头来,久而久之失去了反抗意识,整个国家陷入一个万马齐喑的沉闷局面。

杨佳杀警察不仅为自己要回了尊严,更重要的是,刺激了全体国民反抗中共暴政的意识逐渐复苏。后者比个体维权的意义更大,可以激发全民的权利意识,为社会的长治久安打下基础。杨佳是屈指可数的敢为天下先的人,他的行为是英雄的壮举!

杨佳的死,将拉开民族觉醒的铁幕,将更大规模地激发大陆民众的反抗意识,同时,会更加坚定『中国过渡政府』解体中共的决心。

杨佳为反抗暴政付出了年轻的生命,推进了解体中共的历史进程。杨佳的名字必将彪炳史册,他的英雄行为,正在激发民众反抗中共的意识。

二、"丧钟为谁而鸣?" 今天为杨佳送行,明天为中共送葬:中共对杨佳的快速审批和处决,将加速中共死亡,其下场将更惨!

中共害怕社会反弹,因此,快速对杨佳进行了审批和处决,而此举恰恰是敲响了中共灭亡的丧钟!中共就在加速地自掘坟墓。丧钟响起民族觉醒,中共,将在民众排山倒海的声讨和愤怒中进入“解体”倒计时。

三、新维权口号:给中共一个说法--打倒共产党

被害警察,同样是中共体制的受害者,只有抛弃和解体中共,才能避免类似悲剧重演!

“中共体制”是民众维权的最大障碍,而“警察群体”就是这个体制的重要代表!是杨佳似的英雄对抗中共时的首要具体目标!中共邪恶伤害的不仅是维权者,还包括中下层警察在内的全国民众。

中共是处死杨佳和警察被害的罪魁祸首,是全体中国人的公敌!只有解体中共,才可以避免民众逼不得已的抗暴行为,进而,才能避免警察受到民众攻击的悲剧发生。

杨佳有千古绝句:《你(中共)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他用实际行动向中共发出了猛烈冲击,用实际行动!喊出了大陆民众的心声,用实际行动,给了中共一个说法-打倒共产党!

"打倒共产党!"--将维权运动推向了一个高峰,也必将带领维权运动走向最终的真正的胜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