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知名女作家不堪嘲笑跳楼亡(图)

发表:2008-11-27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日中午,重庆知名女作家王英,从14楼纵身跳下,结束了她38岁的年轻生命。(网络图片)

25日中午1点过,重庆《红岩》杂志社总编室主任、知名女作家王英(笔名越儿),在四川参加笔会后,回到重庆的家里,从14楼纵身跳下,结束了她38岁的年轻生命。

华西都市报报导,据死者王英的丈夫寇先生介绍,事发前,妻子在青白江参加川渝散文笔会。据他妻子回来后介绍,在笔会过程中,有人开她玩笑,出言讥讽她,有的玩笑很过分,让她受不了。

24日上午,因不堪嘲笑,王英一气之下从成都直接打车回到重庆。回到位于重庆袁家岗重庆出版社家属区的家里后,她一直在哭,多次说自己是"清白的",言语间充满绝望。不管丈夫如何安慰劝解,王英的心情都难以平静。

昨日下午1点,在家人不注意的情况下,王英突然从14楼的家中跳下去,当场身亡。寇先生目前已将妻子的遗体送到重庆菜园坝安乐堂。

据另一位知情的朋友说,王英尽管38岁,但人很单纯,完全像个20来岁的人,王英的家属已明确表示,夫妻俩平时感情也很好,出现这种意外,大家感到很突然。

重庆散文作家王英去世后,引发了各地文友的无限怀念,纷纷作诗进行悼念。

成都文友朱晓剑介绍说,22日,川渝第二届散文家论坛在青白江举行。21日下午,包括王英在内的20多名重庆散文作家前来报到,王英显得很年轻。尽管话并不多,也没有在论坛上发言,但王英非常合群。

24日上午,朱晓剑接到重庆文友电话称,在离开成都返回重庆后,他们就没有发现王英了。成都的文友立即前往宾馆调取录像后发现,当天上午9点过,王英从宾馆出来独自打车离去,这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她了。昨晚8时过,他从重庆文友处获悉,王英竟然跳楼身亡了。

才女瞬间消逝,网友纷纷叹息,其一是人言可畏,其二感叹太脆弱,如此轻易送掉性命,也有人指责当今一些作家就是一堆垃圾,没有任何道德责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