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别怕!

作者:小乔 发表:2008-11-29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你开心吗?你成为国人心中的英雄,你瞑目吗?

很好奇,你是什么样的人?应该是个很平凡的男人吧!不,当你被警察打坏生殖器官后,你一定感觉自己不是真正的男人了吧!可是我代表全中国的人想告诉你,你很MAN。

在法庭上受审的你,应该听到了吧!法庭外几百中国人为你的加油助威"打倒共产党!"可是你听到十几亿同胞心里的呐喊了吗?很想知道,你此刻的心情可否激动?可是我想告诉你,此刻我的心中汹涌澎湃!

网络有些新闻说你是冤枉的,是中共找的替死鬼。可是如今事情演变成这样,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你成为了历史人物,也成为了一个"神话"。

世界用不公平的方式对待你,你用自己的方式来审判这世界。请容许我亲切的叫你一声"杨快刀"。你可知道你的那句"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不只是你的名言,也同时代表着亿万人民的心声。你说的那么洒脱,说的那么豪迈,那么让我热血沸腾!

在刑场,你害怕吗?可是你的脸上找不到一丝的后悔和害怕。我想对你亲口说声"英雄,一路好走!" "杨佳,生日快乐!"

请原谅我们,原谅我们没有保住你的生命。这不是我们的无能,因为我们尽力了,万人签名的信函,制造舆论的压力,还是没能留住你......现在我也只能说共产党太独裁了。

我愿意乞求上帝,让你能去天堂。因为你正义、勇敢、果断!因为你是中国人的英雄、烈士、快刀手!如果你不能上天堂,在地狱看见了那六名警察,也不要害怕!因为那里没有共产党,他们不敢胡作非为。即使他们还敢那样猖狂,那么就再杀他们一次,让他们下十九层地狱吧!

最后我想告诉你,你并不孤单!一个杨佳倒下了,还有亿亿万万的杨佳!还有,杨佳,别怕!你没有完成的愿望,由我们替你来完成!

2008-11-2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