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三人惨遭中共虐杀

作者:李子瞻 发表:2008-11-29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被折磨致死 父亲忧郁而亡

内蒙古鄂伦春旗大杨树镇的刘岩一家四口,三年之中,三人被中共灭口,仅剩一儿媳,也一度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刘岩,女,55岁,家住内蒙古,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原大杨树镇工商银行职员。因炼法轮功被强行抓捕。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初,刘岩在家中被抓捕到大杨树林业看守所,关押三个月后放回。此后,当地片警经常去她家里骚扰。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五日晚,刘岩被林业派出所所长吕敏军等人再次无理由抓捕,关押在林业看守所(森林监管大队)三十六天,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和酷刑折磨,身体极度虚弱,不能行走,是家人用车把奄奄一息的她拉回家的。

七月十九日晚,中共警察再次闯到刘岩家骚扰。由于长期遭受折磨,精神和肉体遭到严重摧残,致使刘岩于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五日不幸离世。

刘岩死后,其丈夫在沉重打击下,不到半年也郁郁而终,凄惨离世。

刘岩独生子杨宇新被中共看守所虐杀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晚八点左右,被鄂伦春旗大杨树镇街西派出所片警德能山带领莫力达瓦旗"六一零"主任张世斌及刘福清、敖力强、王宝娟等人,闯入家中强行逮捕了刚新婚一个月的刘岩之独生子杨宇新及其妻子甄海燕夫妇。中共警察张世斌竟用手枪抵着杨宇新的头部,四、五个警察将他抬到车上,送到大杨树镇西派出所。随后抄家。后来,又将杨宇新、甄海燕关押在莫力达瓦旗看守所。

九天后,中共警察将杨宇新遣送到洗脑班进行"转化"。杨宇新不愿意放弃修炼法轮功,张世斌当着众人的面指着杨宇新说:"不‘转化',我让你火化。"随即将杨宇新拉回到看守所关押。

在关押期间,中共看守所的狱警对杨宇新实施过多种酷刑,一种叫"过水桥"酷刑,就是用多桶凉水从头部一直浇到脚部,直至没有知觉。莫旗"六一零"头子张世斌指使犯人拿牙签从杨宇新脚趾缝里扎进去,其状惨不忍睹。张世斌还指使犯人毒打杨宇新,把他的胳膊打的青一块,紫一块。杨宇新开始还穿着短袖,张世斌怕暴露其邪恶手段,逼杨宇新穿上长袖来掩盖加注于他身上的暴行。杨宇新坚持要求无罪释放,狱警指使号里犯人毒打他,杨宇新开始绝食反对酷刑和暴力迫害,被送医院遭到灌食致死。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一日,遭关押后仅三个月,杨宇新被中共劳教所虐杀,年仅三十一岁。

在杨宇新被关押期间,他大舅哥去看守所探视他,两次狱警都不让见,死后狱警才给家属打电话。家属要求验尸,查明死亡原因。杨宇新被关押前身体健康,身高1.85米左右,体重170-180斤之间,而他被虐杀时,体重仅有七、八十斤重;当时杨宇新的遗体被冷冻在殡仪馆,遗体张着嘴,颈上有乌黑痕迹,双手抱在胸前。

全家只剩儿媳甄海燕 几乎被迫害成"植物人"

杨宇新夫妇被绑架后,甄海燕被中共警察勒索五千元罚款后被放出。在杨宇新死后,甄海艳拒绝在火化丈夫遗体的决定上签字,莫旗警察于是强行将杨宇新遗体匆匆火化。甄海燕准备就丈夫被酷刑折磨致死一事上告。二零零七年九月十日下午甄海燕再次遭到当地中共警察的无理抓捕:"你不是上告吗?告就抓你。"关入劳教所。

甄海燕随后也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致使其"抽风"、无法行走。直至甄海燕几乎成了"植物人"后,才放她回家。即使这样,图牧吉劳教所还经常打电话,骚扰甄海燕及其娘家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