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制帽协会评选揭晓,中共囊括全部奖项

作者:中国天山 雪莲 发表:2008-11-30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全世界制帽协会会员代表举行了全世界最大、最邪、最黑帽子工厂评选活动,该奖项是根据全世界制帽协会会员代表于2008年11月28日大会决议提出来的,其目的是规范世界帽业市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制帽企业,获奖企业将被列入假冒伪劣制帽企业黑名单严厉打击。

评选结果令人震惊,中共被评为全世界最大、最邪、最黑帽子工厂,囊括全部奖项。

与会代表在评选时,踊跃发言,纷纷举证中共自1921年企业建立以来不断制造假冒伪劣、危害人类身心健康的帽子的事实,一致认为中共作为全世界最大、最邪、最黑帽子工厂,当之无愧。

中共自1921年建立帽子工厂以来,先后发明制造了"左倾机会主义"、"右倾机会主义"、"地主"、"富农"、"资本家"、"左派"、"反党"、"反社会主义"、"反三面红旗"、"右派"、"修正主义"、"克己复礼"、"孔孟之道"、"封建主义"、"资本主义"、"帝国主义"、"资产阶级自由化"、"邪教"、"参与政治"、"搞政治"、"迷信"、"伪科学"、"破坏法律实施"、"台独"、"疆独"、"藏独"、"袭警"、"围攻中南海"等等大大小小的政治帽子,每一个戴上帽子的人,都会被"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搞烂","永世不得翻身",都会被株连九族,在升学、就业、提干、参军时受到严格政审并予以限制。

截止到目前,因戴上中共制造的假冒伪劣帽子而致死致残的已超过数亿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数千万亿元,危害范围遍及中国、波及全世界。

会员代表一致呼吁一切有良知的企业和善良人士联合起来,以迫害人类罪、酷刑罪、迫害宗教信仰罪、破坏世界经济秩序罪、危害人类身心健康罪、危害人类安全罪等二十余项罪起诉中共,将中共驱逐出地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