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云:万里放言“共产党应该被推翻”

作者:陈锦云 发表:2008-12-02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人民日报》记者凌志军透露,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万里在一次国务院高层会议上谈到农民的遭遇时说:"如果这些情况让工人、农民、知识分子知道了,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

万里为什么认为自诩"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应该被推翻呢?因为他亲自目睹了中国农民的苦难,而这些苦难正是共产党造成的。

1977年6月,万里出任安徽省第一书记,上任后三个月的调查,万里为农村贫穷的情况深深震撼。当时的《人民日报》报道:他在老红军烈属的破屋里,看到的是露了底的米缸;在淮北平原农民的茅草棚里,他闻到用胡萝卜缨子和地瓜面煮成的黑糊糊的臭味;在凤阳、嘉山铁路沿线,他看到在寒风中拖儿带女扒火车外流逃荒的成群结队的农民。

原安徽省委农委主任周昌礼回忆说,1977年11月万在金县调研,走进一间低矮的茅屋,见锅灶旁边的草堆里坐着一位老汉和两个姑娘,万里跟他们打招呼,他们都不肯起身,村里人说,他们没有裤子穿,天太冷了,他们招架不住了,蹲在锅灶旁边暖和些。

万里在另一家,见到一个穿着破烂的中年妇女,问她的孩子去哪里了?妇女开始说出去玩了,后来因为万里坚持要看看孩子,她就无奈地掀开锅盖,只见锅膛里坐着三个赤身裸体的孩子。原来烧过饭的锅灶,拿掉铁锅,利用锅膛里的余热让三个没有衣服穿的孩子取暖。

万里说,我们共产党搞了三十多年,弄得老百姓衣不遮体,食不果腹,十七八岁的姑娘连裤子都穿不上,我们有何脸面执政?!

我们不仅要问,老百姓为何穷到了这步天地?这要看共产党如何对待农民了。第一、压榨农民;据官方数据,从1951年到1978年,国家通过农业剪刀差向工业转移6320亿元,加上农业税共计7264亿元。这些都是无偿榨取的农民血汗。第二、愚弄、歧视农民。通过户口制度把农民变成二等公民,牢牢控制在农村。大跃进年代,把农民的口粮、种子粮都收走,更是饿死了3500万农民。第三、强迫农民。共产党在集体化过程中,无偿夺走了农民的土地和财产,到了九十年代,还通过三提五统、不合理税费来敲诈农民,让农民种地的成本大于收入,不得不撂荒,外出打工。

共产党本质上是个农民政党,但是它在利用农民发动暴乱横尸遍野死伤千万夺取政权后,却忘恩负义,无情地盘剥、压榨农民,把农民变成了贱民。即使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农民的二等公民身份还是没有改变。
共产党的罪孽罄竹难书,无怪乎连它的领导人都认为它应该被人民推翻了。

中国民主党员:陈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