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贵州出现8公尺长水怪 撞沉运煤船

发表:2008-12-02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经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野中乡、六枝特区中寨乡等地的牂牁江,最近传闻出现长约8公尺的「水怪」,这只不明水生物还曾把一艘运煤轮船撞沉到江底。

「贵州都市报」报导,牂牁江是珠江流域北盘江水系支流,流经六枝特区毛口乡老王山形成的水域面积达54平方公里,被称为牂牁湖,因地貌复杂,落差悬殊,具备「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气候特徵。

报导说,11月30日下午,六盘水市副市长范三川带队考察牂牁湖,当考察船调头回行时,突然水面波涛翻滚,一个黑影从约100公尺远的水底翻出。这只不明水生物扇动着7、8公尺长的鱼鳍,清澈的水面顿时变得混浊,随行的电视台记者王述慷连忙打开录影机,记录下「水怪」1分多钟的翻腾过程。

王述慷表示,「那家伙体重肯定不会低于1吨!」

报导说,当地传闻,约1个月前,一艘运煤货轮从牂牁江江面沉入江底,船上一人遇难;获救的船工说,船行進过程中,遭到水底不明水生物袭击。

对此,野中乡党委书记李显平证实,1个月前确实曾发生运煤货轮沉入江底的事,但是否是巨鱼袭击所导致,目前无法确认。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