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小镇姐妹花惊艳全国 分获选美大赛冠军(图)

发表:2008-12-03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表妹陈莎

表姐刘静

萍乡姐妹花惊艳全国

闲聊时,有人喜欢谈论江西哪个地方出美女,有时还争得不可开交。说来你也许不信,江西有一个较偏僻的小镇却出了两个惊艳全国的大美女,更绝的是,这两个大美女还是一对表姐妹,她们叫刘静、陈莎,都是萍乡市莲花县坊楼镇人。

昨日,陈莎的妈妈高兴地告诉记者,女儿不久前刚荣获2008年亚洲小姐内地选区总决赛冠军,现在正在香港集训,准备参加年底在香港举行的"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

前几天,女儿打电话给妈妈自信地说,她一定努力,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据陈莎的妈妈说,陈莎是在坊楼镇上的小学。上初中一年级时,11岁的陈莎便到南昌一所艺术学院读书,练了5年舞蹈。2004年,陈莎参军,成为驻河南洛阳某部文工团一名文艺兵。退役后在武汉某文工团工作,目前在深圳当舞蹈老师。

村里人说,陈莎小时候就长得很秀丽,且长得比同龄人高。长大后更是出落得如一朵出水芙蓉,气质非凡。

巧的是,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的冠军刘静也是坊楼镇人,是陈莎的表姐。

据了解,刘静毕业于南昌陆军学院。2004年12月19日,在广西北海市举行的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时年20岁、身高1.77米的31号选手刘静,凭借自己的美丽与智慧,从来自全国的60名模特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两人照片均为资料图)


来源:江南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