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战斗机坠落民居致三人死亡(图)

发表:2008-12-09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斗机坠毁现场一片火海

美军一架F-18战斗机在加利福尼亚州城市圣地亚哥坠毁,造成地面至少三人丧生,战斗机飞行员受伤。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格雷戈尔表示,飞机在当地时间星期一(12月8日)中午(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时)在圣地亚哥大学城附近坠毁。

圣地亚哥消防厅官员表示,坠机现场是靠近州际805公路的一处"人口稠密地区"。

美国海军陆战队表示,坠落民居的是一架双座位F/A-18D"大黄蜂"战斗机,事发时正在进行训练,机上只有一名飞行员。

目前死者的身份仍待公布,圣地亚哥市长桑德斯和军方官员则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联邦航空局表示,战斗机当时正要降落海军陆战队米拉莫航空站,但就在抵达基地前2英里(3.2公里)处坠毁。

坠机至少导致一栋住宅和两辆汽车着火
(GETTY IMAGES)

救险人员在废墟上紧张工作(GETTY IMAGES)

飞行员弹射逃生

战斗机上的飞行员在坠机前及时弹射逃生,后来被送往军医院接受治疗。据目击者称,他跳伞掉落在现场附近一棵树上。

一名目击者告诉BBC说,他看见战斗机飞近现场时,觉得它"似乎低了一点",后来就发现战斗机坠毁了,刚好没有撞上附近的一所高中。

飞机的残骸--包括其中一个发动机--散落在现场一带范围。当局呼吁发现碎片的民众不要触碰,并尽快通知当局。

BBC在洛杉矶的记者米尔昌达尼说,当地居民此前曾对军机频密飞越加州各地民居上空表达了担忧。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