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车站工地挖出医院废弃断臂

发表:2008-12-11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湘都市报12月11日报道车站北路施工现场挖出一截女子断臂!消息一传出,长沙史家坡菜市场对面就热闹了,里三圈外三圈挤满了人.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赶紧用薄板盖住手臂,并拉起警戒线封锁现场.

就在人们纷纷猜想各种可能时,一名中年妇女红着脸钻进了警戒区,指着那只手臂悄悄地跟民警说,你们不用查了,这只手是我埋的.

目击:断臂手指涂着指甲油

在长沙市车站北路施工现场开挖土机的谭迪,今天负责在史家坡菜市场地段挖路埋管道,上午11时半,他看到车斗泥块中露出一截有弯度的肉白色物体,谭迪很好奇,仔细一看,妈呀,竟然是一截人体断臂!谭迪赶紧拨打电话报了警.

家住史家坡菜市场后面的刘先生是最早赶到现场的,他说,刚开始手臂还是惨白惨白的,经太阳一晒,一下就变得乌红,还散发出一阵阵臭味, "手臂大概是从肘关节上部3公分处脱落的,断面较齐整,手指很修长,涂着深红色指甲油,食指好像还戴着个戒指. "要深挖下去估计还有大名堂."现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民警不得不站在警戒线处负责维持秩序.

真相:医院让临时工埋的

就在这时,一个戴着头盔的中年妇女穿过警戒线,对着民警悄悄说了几句话,民警立即带她来到现场,揭开薄板后,妇女不断点头,表情很复杂,很快就被 警察带走了. "断臂是她埋的,她刚刚是去现场指认."住在附近的史美玲说,被带走的女子姓李,在附近一家医院手术室做临时工, "2个月前,她在值班时,一名女子在遭遇车祸后截肢了,医院让李自行处理废弃的手臂,她以为埋在马路下最安全,不会被发现,没算到最近这条马路正好施工, 竟然把手臂挖出来了. "史美玲说,李女士刚骑车路过这里,看到围了这么多人,就停车下来问她情况,没想到正是自己轻率的行为闹出了大事件.

旁边一名女士透露,有些医院经常会雇请临时工处理废弃器官,每次付费二三十元, "我以前在医院干临时工时也干过这种事,一般都埋在山上."

得知真相后,虚惊一场的大伙开始愤慨起来.做生意的李女士说: "太离谱了,这样的东西怎么能随随便便埋在地里?影响太坏了."更多人对医院如此"处理"废弃肢体的方式表示不满.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