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古奇葩:芬芳了这一季的寒冬(图)

作者:王亦笑 发表:2008-12-15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雪飘摇,寒冬来临,您是否会觉得冷?那么就请您走进剧场,去欣赏一场温暖人心、融化坚冰的演出 - 神韵!

圣诞已近,新年在即,您是否在寻找能与家人共同分享的礼物?那么何不带着亲朋好友,走进剧场,去观赏那等待万古,才终得盛开的奇葩 - 神韵!

忙忙碌碌,又是一年,您是否也会为生活的奔波而感到劳累?那么为什么不走进剧场,去看一下那真正能够舒缓心灵的杰作 - 神韵!

夜幕来临,仰望星空,您是否偶尔疑惑,匆促的人生究竟真谛何在?那么再次请您走进剧场,或许您会惊喜的发现,您终于找到了那访寻已久的答案 - 神韵!

是的,有人为她震撼,有人为她感动,有人为她喝彩,有人为她微笑,有人为她落泪,有人为她而盼了整整的一年,她不是别的,她就是那独一无二的 - 神韵!

有人说她是一场最好的演出,天目是炫丽的,服装是闪亮的,舞蹈是动人的,歌声是悠扬的,音乐如天籁般,而寓意又是深远的。

有人说她怎么会仅仅是一场演出,她带来的是神的嘱托,佛的叮咛;她展现的是仙国世界,天上画卷;她开启的是人的善念,你我的本性;她送出的是一份美好的祝福,温馨的呵护。

这就是她 - 神韵!请您千万不要错过,请您走进来,观赏她,珍惜她,您会发现您真的不虚此行,您会察觉您所获得的也许超出想象!

神韵,巡回世界七十多个城市,总有一处是属于您的。请来寻找一下,那份属于您的幸运:http://shenyun.us/gb/

祝您在这寒冷的冬季,能够喜获这万古奇葩的芬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