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9年 支持新唐人创建自由卫星呼吁书

——再谈“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作者:陈泱潮(陈尔晋) 发表:2008-12-17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在即,展望来年如何有效推进中国民主化的工作,不能不首先写这篇文章。

当年毛泽东讲“卫星上天,红旗落地”,其本义是指苏联搞修正主义,生产上去了,科技发展了,卫星上天了,可是红旗落地了——共产主义理想破灭了,共产主义事业完蛋了。毛泽东毕竟金口玉牙,一语成谶,斯大林模式完蛋了,前苏联解体了。

我在2006年元宵节禁食祷告,也获得了一个重要的倒共启示:“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见http://www.boxun.com/hero/chenyc/353_1.shtml)。

我讲的“卫星上天,红旗落地”,却是指中共一向依靠欺骗宣传愚弄人民以巩固政权,一旦讲真像的通讯卫星上天了,人民能够看清真相了,中共土匪骗子党的谎言就一定会破灭了,中共土匪骗子党的光环就一定会消失了,中共一党专制独裁暴政就必然会垮台了。今日中国严重两极分化、官僚特权阶级猖獗的巧取豪夺横行不法世袭党天下的残酷现实,充分验证了我30多年前写的《特权论》就是先知书。而今受之于天的重要启示“卫星上天,红旗落地”,也毕竟是先知所言,亦必一语成谶,获得验证。

众所周知,中共巩固一党专制独裁暴政,一靠军队私有化,通过把军队建在连上,把国家的军队全体纳税人供养的军队,霸占成了党的私家军党卫军;二靠欺骗宣传——通过垄断国家的一切宣传媒体舆论工具,不仅大搞新闻审查,而且进而要求报刊自律,不得发表与党的新闻言论控制标准不一致的东西,大搞舆论一律,精神麻醉,毒药洗脑,并且把欺骗宣传精致化,严重欺骗和蒙蔽民众、毒害民众。

因此,推进中国民主化进程的要务,第一要紧紧抓住推进军队国家化的工作;第二就是必须创造和把握一切宣传媒体舆论工具,展开讲真像唤醒民众觉悟的工作。如果说前者有待中共高层的变化的话,后者则是今日反对专制独裁体制的民间力量自己就可以开始主动把握和积极运作的可行性方略。

比如,尽管中共在疯狂加强封网,但是,大势所趋,互联网正在打破中共的新闻封锁和舆论一律。自由门火凤凰无界浏览等等破网软件的开发,正在帮助国人突破网络封锁。

但是今日中国能够上互联网关心政治时事思想理论的人还没有达到足够的量。广大民众最容易接受最喜闻乐见的还是电视和广播,尤其是电视,几乎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每日之必需。

而中共正是变着花样一天24小时通过从中央到地方到海外中共操控的凤凰卫视等等形形色色电视台狂轰滥炸,为维护专制独裁的罪恶统治,想方设法愚弄民众、用毒药给民众洗脑、欺骗和误导海内外舆论。

而正是在这样一种中共垄断和严格控制新闻舆论媒体的严峻形势下,新唐人电视台的出现,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新唐人电视台把不同于中共欺骗宣传的画面和声音,推到了中国人和世界华人华裔的面前,大大有助于民众看清真相,大大有助于唤醒民众的觉悟,大大有助于提高民众的道德水平。

我通过长期对新唐人电视台和中共央视的对比,深感新唐人电视台的人民性和进步性充分值得肯定和推崇。新唐人电视台报道和评论切中时弊,触及中共专制独裁反动腐朽腐败贪婪无耻统治反人民反民主反平等反自由的本质,文艺题材也多高度倡导道德回归和有益于道德回归的有神论信仰神传文化……而宣传已经精致化的央视,极力粉饰中共国,对国内新闻报喜不报忧,对国际述评刻意煽动和利用民族主义误导民众强化反美情结矮化妖魔化自由民主制度,文艺题材宣传爱国必须爱党党国一体化对党奴颜婢歌功颂德充斥党文化那一套,尤其是中共党文化孵化出来的犬儒化相声小品一类,回避严重的社会现实问题严重的两极分化冲突,毫无针砭时弊的勇气,几乎完全沉沦在王熙凤拿刘姥姥逗笑取乐俗套里,用庸俗化调侃下层民众来掩盖下层民众的痛苦悲情和不幸,力图把全民引向庸俗不堪只知插科打诨毫无人性尊严和民族自尊的境地,用对时政的涂脂抹粉来掩盖尖锐激烈的阶级矛盾民族矛盾……

正是尝到了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对戳穿中共欺骗宣传一系列谎言的厉害,中共才会在奥运前夕,就想方设法使欧卫公司停止了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对中国大陆的转播。不仅直到现在还没有恢复重新转播的迹象,而且大有就此不让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广播电台通过欧卫公司卫星在大陆转播的机会。

正是针对中共这一阴谋和扼杀民间讲真像声音的算盘,我已经针对中共这种严重违背人类普世价值观念和欧卫公司助纣为虐的做法,发表了下述文章:

•关闭新唐人和希望之声是对民主自由人权价值观的背叛http://boxun.com/hero/200807/chenyc/16_1.shtml
•强烈要求欧卫公司尽快在北京奥运期间开通新唐人电视
http://boxun.com/hero/200808/chenyc/2_1.shtml
•三促欧盟敦促欧卫公司尽快开通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大陆转播书
http://boxun.com/hero/200811/chenyc/16_1.shtml

在当前世界经济走向萧条,中共国经济不可避免地也要出问题,随着经济问题的恶化,政治问题也必将爆发出来。由于中共顽固抗拒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60年来积累的大量的尖锐的社会矛盾阶级矛盾民族矛盾面临总爆发之势。因此,今日特别需要讲真像的电视台和无线电广播电台唤醒民众!

面对欧卫公司至今拒不纠正错误和西方世界对中共实行绥靖主义致使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依然没有能够恢复对中国大陆转播的情况,人们应当高度重视和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关于创建自由卫星平台的计划和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失去自由卫星平台转播,讲真像的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就无法按时把客观公正的资讯和评论及时传播到中国大陆。尽管日前《08宪章》在海外互联网上能够看到沸沸扬扬的反响,但是对于中国大陆不能上网的广大民众来说,却往往还被蒙在鼓里,或者未能对《08宪章》给予普遍的广泛的高度的关注和声援。

因此,在此新年来临之际,在此《08宪章》已经搅动了中共国政治生活一潭死水的情况下,特此请新唐人电视台、看中国、大纪元等媒体把建立自由卫星平台接受捐助的账户不仅应当公诸于天下并且应当一直置诸首页显著位置。同时,新唐人电视台还应当信守新闻媒体客观公正的立场和态度,注意减少和弱化派别门户的印象,力争民众的广泛收视和支持,努力寻找到能够动员全民支持、争取全民积极资助和乐于赞助的最佳形式。

我在此慎重呼吁全球华人华裔一切渴望和追求自由民主人权保障的中国人和民主社团党派组织以及一切同情和支持中国民主化事业的国际友人和组织,自觉把创建自由卫星平台的计划作为当前和明年的工作重点,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创建自由卫星平台的计划!

新唐人电视台创建自由卫星平台计划的成功,就是中国民主革命的成功!

积极行动起来,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创建自由卫星平台计划取得圆满成功!



附:
陈泱潮2006年元宵节禁食祷告获得的倒共启示:
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2006-2-14晚23:00~15日凌晨5:30)

~~~~~~~~~~~~~~~~~~~~~~~~~~~~~~~~
目录
1、我的2006年元宵节绝食抗议和禁食祷告
2、中共施暴,彻底暴露了中共的死穴
3、纸媒体时代,中共害怕民众收听“敌台”广播
4、打开中共所把持的影视报刊媒体,就是接受欺骗就是服毒受害泯灭良知
5、克星出现了
6、突破网络封锁,有效进行电视插播,是尽快结束中共暴政的利器
7、李渊博士等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高科技专业人才的神圣使命
8、上帝使用毛泽东印证【有神论】天命前定
9、“卫星上天,红旗落地”的谶语必验
10、如何建立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
A、资金来源之一:台湾
B、资金来源之二:美国
C、资金来源之三:日本
D、资金来源之五:各民主国家各类民主基金会和民间具有正义良知的
富翁
11、法轮功和民运人士紧密团结起来,实施卫星上天计划
12、信从并依仗神圣的 上帝必胜

~~~~~~~~~~~~~~~~~~~~~~~~~~~~~~~~

1、我的2006年元宵节绝食抗议和禁食祷告

我第一次绝食,是在1981年云南省看守所绝食40天,以强烈抗议中共对我非法绑架,用已经于1979年8月获得平反的《特权论》对我迫害治罪的背信弃义暴行。

这次是我第二次以绝食方式抗议中共暴行的行动。

今天是我绝食的第三天。

第一天元宵节绝食,意在强烈抗议中共对高志晟郭飞雄陈光诚等维权律师施暴,以实际行动声援国内高志晟发起的绝食维权活动;

第二天,正月十六绝食,意在强烈抗议李渊博士被抢劫殴打,声援李渊博士等高科技人才愤起突破中共网络封锁;

第三天,正月十七,禁食祈祷,祈求 上帝赐给尽快结束中共专制独裁社会法西斯暴政的可行性良方。

今日在饥肠辘辘头重脚轻的状态中,我获得了如下的启示,特此如实昭告世人!


2、中共施暴,彻底暴露了中共的死穴

中共为何敢于冒天下之大不讳,在美国这样一块有着严谨民主法治的国土上,公然使用黑社会暴力手段,到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的家里,抢走了李渊博士的两部手提电脑,并且将李渊博士殴打致伤?

暴露,暴露,邪恶施暴,露出死穴!

邪恶中共的死穴在哪里?

就在谎言被揭穿!就在真像为世所知!

邪恶中共暴政是建立在谎言欺骗和暴力抢夺与镇压之上。

而进一步推导,说到底,中共的暴力抢夺与镇压,又正是维系于谎言欺骗之上!

因此,谎言欺骗是邪恶中共的命根子!

害怕谎言被揭穿,是古今中外一切说谎者的通病!


3、纸媒体时代,中共害怕民众收听“敌台”广播

中共建国后,依靠对报刊纸媒体的垄断控制,大搞所谓“党性新闻”、“舆论一律”,大肆进行欺骗宣传,人们以为它是进步力量,拥护它,支持它,一再原谅它。

纸媒体时代,中共所害怕的是“敌台”广播。因此,中共毛泽东时代,把收听“敌台”广播,当作“重罪”来判刑,以吓阻和打压民众收听所谓“敌台”广播,明令不许民众收听“敌台”广播。

邓小平时代,也把学生和民众收听了美国之音的即时报道和评述,作为发生89/6.4事件的主要原因,并且为此从89/6.4之后,苦心觅意通过影视纸媒体全方位的灌输反美意识和不遗余力进行颠倒黑白的反美教育。


4、打开中共所把持的影视报刊媒体,就是接受欺骗就是服毒受害泯灭良知

而且这些反美意识和反美教育,又通过挥霍大量纳税人的血汗,豢养大批层层叠叠的中共宣传部人员,长期精心研究搞出了一整套巧妙控制和运作新闻报刊、尤其是电影电视视觉艺术潜移默化观众读者的技巧,并且采取出口转内销的手段,通过打压进而收买和扶持境外的影视网络报刊纸媒体,对整个华人华裔,实行一天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相当精致相当狡猾的白骨精化了的欺骗宣传。

以至可以说,只要打开电视机,收视中共所操控的电视节目,只要看看中共宣传部新华社的统稿文字,观众读者就在中毒!就在接受误导!只要观众读者又向别人讲述,别人又跟着中毒!又跟着接受误导!

严重的是,中共打着所谓“爱国主义”的旗号,兜售“爱党就是爱国”的毒药,用疯狂的狭隘民族主义和反美情结,不断加工炮制出了不计其数的中共党文化精神鸦片海洛因摇头丸,作为剧毒精神食品,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毫不间断地通过影视报刊纸媒体,向所有中国人,所有华人华裔,狂轰滥炸、猛烈灌输,潜移默化,使之长期慢性中毒,嗜毒成癖!

现在的中国人,不仅被中共欺骗教育出了一代又一代大量吸食了中共党文化精神鸦片海洛因摇头丸的“愤青”,而且使广大海内外华人华裔中毒不浅!中华民族的整体文化精神素质,受到空前的戕害!

这是中共作恶多端依然能够维持其极其罪恶的专制独裁官僚特权阶级反动统治的重要原因!

5、克星出现了

但是国际互联网和网络技术的出现,使中共这种欺骗蒙蔽愚弄中国人民和华人华裔的伎俩,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尤其是电视插播技术的运用,更是成了点中共死穴的见血封喉要命神功!

而现在能够使用这一手段的就是法轮功媒体——大纪元、新唐人首当其冲!

这就是中共为什么全力打压新唐人电视台,胁迫欧洲通讯卫星取消和新唐人协议的原因,也是这次以黑社会邪恶手段抢劫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手提电脑并施暴殴伤李渊博士的原因!


6、突破网络封锁,有效进行电视插播,是尽快结束中共暴政的利器

中共利用电视手段欺骗民众,愚弄百姓,已成惯性,百姓也被毒害驯化得习以为常。

凡是习以为常的东西,一旦反常,就会产生非同寻常的效果,尤其是中共从根子上就极其邪恶,是苏共豢养的汉奸卖国贼,是假抗日,真坐大,发日本侵华战争财的窃国大盗!建国以来祸国殃民罪恶罄竹难书!如今已使中国形成严重的两极分化,社会危机、道德危机、生态危机,三危并临,社会矛盾、阶级矛盾已经极其尖锐,冲突即将全面爆发,国家行将崩溃解体以至成为军阀割据兵连祸结战乱不休的局面……

在这样一种态势下,在这样一系列铁的事实面前,只要能够有效地突破网络封锁,尤其是只要成功插播电视画面,电视上不断出现揭穿、控诉和反对中共专制独裁罪恶的镜头,而且这些镜头是以事实为根据的真像实录,必定会立即点醒观众,使他们在震惊、震撼之余,举一反三,立即认清中共的邪恶和欺骗本质!使他们立即感悟到共产党专制独裁末日已临的时代信息!同时,也必定会立即产生有效动摇和瓦解中共全体党团员信心的作用!


7、李渊博士等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高科技专业人才的神圣使命

这次中共使用黑社会暴力手段抢劫李渊博士手提电脑和殴伤李渊博士,最清楚不过地暴露了中共的恐惧所在:

中共惧怕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高科技技术及其专业人才,甚于畏惧雄兵百万!

一个李渊博士甚于雄兵百万,集合十个、百个李渊博士,共同集中力量研发突破中共网络封锁和旨在对中国大陆进行电视插播的相关技术及其实际运用,中共的顷刻土崩瓦解,就绝对不是幻想,而会立即成为不可避免的现实!

希望李渊博士等针对中共专制独裁暴政欺骗宣传而进行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高科技专业人才,能够自觉担负起这一神圣的历史使命!


8、上帝使用毛泽东印证【有神论】天命前定

我早已在《天命前定》等等文章中,一再指出:中共这个欺天虐民的【无神论】邪恶政权, 上帝注定要使用它本身用实践来体现神圣 上帝的存在,要使它用自己的实践来证明【无神论】的荒诞无稽!

上帝使用毛泽东,使他奇迹般的取得了对蒋介石的军事胜利,建立了中共政权,为的是使用中共政权荡涤中国传统根深蒂固的偶像崇拜、多神崇拜、人灵崇拜和个人迷信、政党迷信!以最终有利于传播【上帝之道~人权灵本主义】,建立符合 上帝旨意和计划的千年福国——中华合众国和世界政府!

在上帝使用毛泽东中共奇迹般的建立政权后,上帝又使用同一个毛泽东,让他显出人的局限和愚蠢,在其大权独揽,可以为所欲为,利用整个国家权力和资源,进行建设的事业上,一再莫名其妙干尽蠢事、笨事、坏事、糊涂事,出乖现丑,祸国殃民,以至事与愿违,人亡政息,尸骨未寒,作为其“既定方针”所钦定的中共主席接班人老婆江青,与侄子等等众亲信心腹,倏忽之间立即进了毛泽东用来关押政敌的秦城监狱!


9、“卫星上天,红旗落地”的谶语必验

事情远不只此, 神圣的 上帝还使毛泽东金口玉牙,说出一系列针对共产党必亡必应的预言!

例如,毛泽东一再说:“要警惕睡在我们身边的赫鲁晓夫,要防止走资派复辟资本主义……”——尽管毛泽东为此发动了文化大革命,但是,最终还是防不胜防,不可避免的让睡在他身边的中国赫鲁晓夫邓小平复辟上台!

那么,共产党何时亡?

其实上帝通过毛泽东的金口玉牙,也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现在,中共的卫星,所谓神五、神六,已经上天(奇怪!【无神论】者中共居然给自己的卫星命名为“神武”、“神路”)——这是说明天灭中共,中共败亡的时间已经到了!

那么,致中共专制独裁于死地的杀手锏是什么呢?

同样也应在这句话上:“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这就是说,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揭穿中共欺世谎言的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一旦升空上天,中共谎言欺世的花招,必然立即全面失灵,中共的罪恶原形,必定完完全全充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政权所赖以依凭的基础和命根子——谎言,必定不能继续欺世蒙民!中共专制独裁政权必定立马而亡!


10、如何建立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

不错,建立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需要大量的资金。这样的资金从何来?

其实,上帝对此已经作了充分的预备:


A、资金来源之一:台湾

中共咄咄逼人要攻打台湾,台湾为了应付中共迫在眉睫的战争威胁,不能不花大钱进行军事装备——我们要告诉台湾朝野和人民,与其花大钱购买常规武器防御中共突然袭击实施斩首行动攻击台湾,不如拨出一定经费给我等志士仁人 上帝拣选的仆人和使者,来开通超常规特别有效的战略武器——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

B、资金来源之二:美国

中共年来已经通过迟浩田、朱成虎等高级将领,公开曝光了邓小平关于中共决心顽固坚持一党专制独裁不惜发动世界核大战的所谓【核捆绑战略决策】,不仅声言已经掌握了尖端生物化学(以及环境气象)武器“可以灭绝敌人人口的杀手锏”,而且声言“我们已经有能力达到突然把美国‘清场’的目的” !

在中共这样一个【超法西斯军国主义官僚特权绑匪党】实行一党专制独裁把持着中国这样一个庞大国家机器和庞大人力物力资源和市场,而又业已公然宣称决心实行【核捆绑战略】的严重态势下,美国确实面临被 “清场”的危险!世界确实面临着太多的各种战争和恐怖活动的危险!

只要把这个利害关系向美国朝野讲深讲透,美国国会和政府只要充分认识到这种危险,就会下决心用实际行动,帮助中国人民早日结束中共军阀专制独裁制度——建立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不战而降中共【超法西斯军国主义官僚特权绑匪党】!

C、资金来源之三:日本

中共打朝鲜金正日核讹诈的牌,制造东北亚紧张局势,严重威胁日本安全,目前已经引起日本全社会的强烈不满,游说日本从根本上釜底抽薪,变打朝鲜金正日核讹诈牌,易于发动战争的中共专制独裁政权为民主自由和平政权,化解东北亚紧张局势,保卫日本安全,促使日本这个世界第二经济大国出资出力帮助建立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不无可能!

D、资金来源之五:各民主国家各类民主基金会和民间具有正义良知的富翁

何况,除了责无旁贷有义务帮助和支持共产中国民主化的世界各民主国家各类民主基金会之外,全世界无数爱好和平、爱好自由民主、信仰 上帝,坚持世界普世价值的亿万富翁,他们正发愁他们的大量金钱没有有意义的用途,一旦向他们阐述清楚建立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的重要意义,不愁没有人慷慨解囊……

11、法轮功和民运人士紧密团结起来,实施卫星上天计划

希望聚集了大量高科技人才并且已经积累了一定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技术经验的法轮功朋友,希望李渊博士一类高科技专业人才,发愤研究出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上天开发计划!

希望即将召开的全球民运大会,把游说国际社会支持建立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上天计划,列入议事日程和全球民运工作重点!

12、信从并依仗神圣的 上帝必胜

以上就是陈泱潮2006年元宵节禁食祷告,祈求 上帝赐给尽快结束中共专制独裁社会法西斯暴政的可行性良方,所获得的来自 上帝圣灵的启示!

中共施暴,恰恰彻底暴露了中共的死穴所在!

建立专门用来针对中共搞电视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的卫星,可以立马点中中共死穴!

顺服神圣的 上帝旨意和启示而行必胜!

“卫星上天,红旗落地”的谶语必验!

从现在开始积极着手进行,力争2008年卫星上天!

自由、民主、和平万岁!



陈泱潮著作见中华合众国网:http://www.zhhzg.org

现用E-mail:[email protected]

电话:+45-22-17-96-78

_____________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