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胡锦涛无颜以对的"办公室"

六一零存在一天 就是胡锦涛政权罪恶的一天

作者:高翔 发表:2008-12-17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一零的真面目

中共六一零,这个从建立开始就地地道道违宪、违法的非法组织,是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邪恶机构,因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而得称“610”。该组织遍布全国各地,从中共中央到每个省、市、县都有610机构,直接受江氏犯罪集团的操控,是对数以千万计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不肯仇恨法轮功的人们实行国家恐怖主义,对广大法轮功学员肆意進行绑架、关押、酷刑、洗脑、虐杀的直接凶手,被人称为现中国最大权力机构,以及中国的纳粹盖世太保组织。这是一个九年多来中国最大的恐怖制造团伙。

随着中共 610非法组织在国际上曝光,引起国际关注,中共在有的地方摘下了610办公室的招牌,改换成防邪办。而人员编制、犯罪功能完全一样,有的增加了迫害信仰的范围:对信仰基督教、天主教等民间教会、地下教会的人民实施监控和打击。各级610办公室主任基本都是当地的中共书记或者分管政法的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等和司法有关、担任中共要职的官员,610办公室的成员大多是相关党政部门调去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每个市、县610办公室基本都有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为遮人耳目,命名为法制教育基地或者教养院。有的是一个市成立一个大的洗脑班,集体针对下面每个县的法轮功学员。

610 办公室负责对每个省、市、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摸排调查、登记造册、建立档案,把一些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讲真象或者被非法劳教、劳改过的法轮功学员作为重点迫害对象。610办公室与各地国安沆瀣一气、紧密配合,国安支队或者国安大队、派出所负责抓捕法轮功学员。在具体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劳改、劳教时,由各地610办公室直接量刑、内部判决后通知法院、公安机关,一般都是先内部判决后,再刑审作样子,最后法院照本宣科执行早已下达的判决。什么开庭、律师辩护都是做做样子、走一下过场,以表示中共的以法治国。对于法轮功学员非法处以劳教的,直接由公安机关一纸令下,就将人送往劳教所。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被判处甚至多次被判处两年、三年的劳教,在劳教所遭受比监狱更为惨烈的迫害。中国民间有“宁坐三年牢,不判一年教”的说法,那还是对一般人,而中共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与其它迫害超过普通人十倍不止。

在江氏犯罪集团操控的610组织的疯狂迫害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08年12月15 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并证实的就有32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上万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至少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六一零对法轮功的迫害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云南省红河州“六一零”办公室,秉承中共中共旨令,在全州范围内,指挥各市、县“六一零”办公室对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进行了残酷迫害,计有个旧市、开远市、河口市、建水县、石屏县、弥勒县、泸西县、绿春县等市、县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判刑、劳教、洗脑班多次洗脑、拘留、抄家等形式的非法迫害,所有市、县的法轮功学员被逼写“三书”,迫害中一人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迫害致死(建水孔庆黄);一人被非法抄家时从窗口坠楼(个旧云锡公司员工),死因不明;近二百人被绑架,其中至少十五人遭判刑,近五十人次被劳教,非法劳教中被迫害致残二人,其中个旧市杨素芬被迫害致残病危放回后几个月后去世,个旧市万乔英被迫害病危保外就医至今卧床不起,神志不清;另有数人被逼流离失所。

宁夏“六一零”头目、政法委书记苏德良指挥610的恶徒大肆犯罪,造成了宁夏无数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仅二零零七年至今就发生了法轮功学员钞志明被迫害致死的事;法轮功学员王建国、陈雪英、韩瑞仙、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穆志宏、袁淑芹、谢毅强等被非法判刑,其中王建国、陈雪英被判重刑八年,赵玉虎被判重刑七年,其他人三至五年半不等;零七年九月下旬“六一零”恶徒使尽各种阴毒的手段从监狱、劳教所、住宅中疯狂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至 “洗脑班”;中共“奥火”传至宁夏前后,苏德良操控“六一零”恶犬在宁夏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六一零”恶徒对法轮功学员谢毅强采取先抓人再找证据的卑劣、诬陷手段非法判刑四年;特别是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中共政府、政法委和“六一零”的逼迫、操控下非法对赵玉虎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开庭,被正念抵制,法院随后非法秘密宣判,几位法轮功学员提出上诉,后银川市伪中级法院第六法庭还是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秘密非法判了重刑。

黑龙江省五常市“六一零”洗脑班是专门用来迫害五常境内和周边市县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中共恶党给五常市财政拨大量钱款,专门用来绑架迫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这伙恶徒在金钱的诱惑下,丧失人性,泯灭良知,极尽邪恶之能事,甘当中共恶党的迫害工具。兴盛乡法轮功学员高秀凤和拉林镇西黄旗村法轮功学员张延超被迫害致死;五常运管站职工魏亚霞被逼坠楼身亡;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经济敲诈勒索;有的被逼流离失所,有的被非法劳教、判刑,至今被关在黑窝内受尽地狱般的煎熬。长山乡七星村法轮功学员卢清杰被莫振山等恶徒绑架洗脑班时只穿着裤头,连衣服都没让穿,恶徒付艳春对其强制转化没能得逞,还不罢休,把其送往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劳教,卢清杰在集训队期间被迫害的体重只剩六、七十斤,人被迫害的不行了才把她放回。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从精神、肉体、经济、家庭生活等各方面进行迫害。几年来共有1千多人次被非法抓捕,二百多人次被非法劳教,30多人被非法判刑,有的被非法判重刑。其中有很多人是被反复非法抓捕,几次被非法劳教,最多的被非法抓捕5次之多;共有20多人被迫害致死(其中有12人在关押中被迫害致死:卞福生,鞠亚军,白秀华,温淑田,臧殿龙,常淑华,桑迎洋,王淑芳,张炳祥,黄富军,李洪斌,曹玉娥);有的法轮功学员至今还在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有的遭受酷刑折磨;多年来法轮功学员被高额罚款,勒索钱财竟达40多万元之多,除被家属要回的,现在仍然在阿城公安局里有将近30多万元,有的当时就没有给任何票据,完全是非法勒索抢劫,就象强盗一样。多年以来,阿城恶人执行中共密令,层层开会部署,对各街道进行检查,要求清理法轮功传单,街道逼迫低保户签字,要求低保户负责楼道清理法轮功传单,如两次发现法轮功传单,就要取消低保户的低保待遇,有很多低保户被生活所逼,加上不明真相,都已经签下了合同,一个月才得到几十元钱就要付出惨痛的代价,无知中犯罪,成为中共的帮凶。

辽宁沈阳市新城子区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佟树良,为捞取政治资本,紧随江罗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他不但主谋策划,还亲自参与迫害,采取抄家、罚款(不开条)、勒索、殴打、监视、株连、停职、绑架、扣工资、拘留、劳教、判刑等高压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无数罪行。据不完全统计,新城子区各级政府及司法、公安等不法人员在他的操纵下,迫害致死四名法轮功学员,一名女学员被逼精神失常,几十人被非法劳教、判刑,十几人流离失所,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逼妻离子散,多人被开除公职,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洗脑班”。

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六一零”这个非法的恐怖组织,凶残的杀害了法轮功学员邓果君,这位60多岁的老人受尽了各种摧残而惨遭杀害;并将数以百计的法轮功学员投入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用尽各种邪恶的暴力手段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去信奉中共中共的“假、恶、暴”。这就是“六一零”自称的“……不厌其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除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罚款、抄家、抢劫等一系列手段的“动之以情”之外,除了不发工资、不给低保的“晓之以理”之外,还强迫单位开除法轮功学员公职,忠实的执行江泽民流氓集团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这就是“六一零”自称的“……排忧解难。”还宣称“在政策上不歧视,生产上给出路,生活上多关心。”

山东潍坊市“六一零”洗脑班对潍坊法轮功学员从精神、肉体、经济、家庭生活等各方面进行残酷摧残迫害,犯下了滔天罪恶。在这个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而成立的非法邪恶具体实施机构里,曾有年轻的母亲被迫害致死,留下了嗷嗷待哺的婴儿;恶人们丧心病狂的对法轮功学员用尽酷刑,有的学员被逼疯;有女性学员遭恶人付进宾性侵犯;众多法轮功学员从这里被非法劳教、判刑;巨额勒索使本来就被当地恶徒抢劫的一贫如洗的农村学员更是负债累累,而洗脑班的恶徒们却利用这笔血债钱尽情的吃喝嫖赌。潍坊邪恶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卑鄙手段为: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凡进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不准进出,不准上厕所,男女在一个房间用一个痰盂大小便;实施精神摧残迫害折磨,暴力灌输诬陷大法的录像进行洗脑;用“不转化就判劳教”恐吓威胁;暴力“转化”,实施酷刑。将人折磨致伤,还说医疗费要其家人拿;“熬鹰”折磨。连续多日折磨昼夜不准闭眼,比暴行毒打更残忍!法轮功学员张亮被连续一个多月24小时罚站,致使小腿和大腿同粗,皮肉透明发白,无法穿鞋,无法站立;用“巫术”实行精神摧残。用纸壳卷成纸筒插入人的双耳,制造强大的噪音刺激和精神折磨,使一位学员当场晕倒在地;强行灌食。将有的学员折腾得浑身青紫红肿、奄奄一息;非法巨额罚款,疯狂敛财。出班时必须交纳所谓“转化”费,从二千元到二万以上。没有任何正式手续,迫使家属和单位私下办理。

吉林省德惠市“六一零”系统的恶徒们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滔天罪行!迄今为止,在明慧网刊登的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去世的案例,已有十多起:吉林省德惠市朝阳乡团林子大队妇女主任,市人大代表,三八红旗手吕兴华,在德惠市看守所被野蛮灌食,将食物灌入气管,2000年3月10日被迫害致死;岔路口镇王洪田于2002年9月20 日,被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恶警迫害致死;德惠市杨树镇洋草村2队陈家梅于2003年2月含冤离世;德惠市菜园子镇王守奇受到严重摧残于2003年6月19 日离开人世;李玉桐丶刘志臣丶姜春贤丶王秀华丶董德军丶宋廷孝丶邱云芝丶金顺爱等法轮功学员相继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四月五日清明节,法轮功学员在去张家口王家寨公墓及小辛庄殡仪馆的公路旁悬挂了一些真相横幅,以这种形式悼念被中共恶党迫害致死的昔日同修:张家口煤机厂的宋翠玲、孙玉梅;市童装绣花厂的张志根、橡胶厂的张玉珍、口外东窑子村的杨玉芳、第十五中学的范亚雄,以及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二千九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也告诉世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等。这样一个合理合情的行为却被当地六一零邪恶组织定为所谓“四零五”大案。“六一零”恶党人员, 在二零零六年年底草率结案,将法轮功学员纪秀梅、张贵富、郭淑英、刘金叶、陈爱鸿、赵晓露、和张仲利非法判为四、五、六、十年。除张贵富送河北唐山冀东监狱,其余六名法轮功学员都已送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鹿泉)遭受迫害折磨。

法轮功的苦难绝不能再持续

全国各地每个省、市、县的六一零非法组织的犯罪事实罄竹难书、难以言表,每一个大大小小的六一零都犯下了滔天罪恶,九年多了,这些罪恶丝毫不见减少,还在中国大地上一天又一天惨烈地延续着。胡锦涛执政已经五年多了,从来没有施行一点制止迫害法轮功的措施,对于这些震惊人类的罪行不闻不问、听之任之,完全是有意纵容邪恶,六一零存在一天,就是胡锦涛政权犯罪的一天。

江泽民在任时曾动用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专门迫害法轮功,挥霍民脂民膏,对参与迫害的机构拨巨款、发奖金,对参与迫害之人升职称、评英模、佩红花,大兴牢狱,费尽心机,以经济和政治双重利益几乎发动了全中国所有党政部门、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迫害法轮功,惟恐迫害力量懈怠,不毒不狠。时至今日,全球金融风暴,中国经济出现大量问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日益恶化,国计民生受到极大影响,工厂大量倒闭,失业人数巨增,而中共六一零这个邪恶非法机构以及相关组织还在耗用大量人民纳税钱迫害良善,把本该用于民计民生的财力用于丧尽天良的为非作歹,对此,凡是良知尚存的中国人都不应当漠视,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也是对全国人民经济、政治、人权以及良知、道义的迫害。对法轮功的迫害存在一天,就是胡锦涛政权对广大法轮功学员及亲人和全国人民犯罪的一天。

三年前,胡锦涛出访国外时,法轮功学员就向其呼喊: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我们看到,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党魁至今对法轮功的迫害丝毫不见减少,2008年更是有所增加,今年中共就非法绑架了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被非法劳教、劳改、关进精神病院或洗脑班遭受残酷迫害,实施这些迫害的层层机构都由六一零统一指挥部署,六一零这个非法机构是实施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的总指挥。

李和平律师说:法轮功问题不解决,中国的一切问题都不可能从根本上解决,所谓的构建和谐社会只是一个空谈;法轮功群体,他们所面临的不公正,这种不公是大面积的、是一种非常残酷的、非常野蛮的。这对中国人、对世界人来说都是一种对人类良知的一种挑战、对人性的一种挑战,你只有关心法轮功这些最弱势的群体才能关心自己的利益;法轮功的苦难是中国的苦难、是世界的苦难,应该尽快结束,不能够再持续下去。大陆律师在法庭上特别指出:610机构既非立法,又非司法,也不是行政机构,其设置毫无法律依据,“是一个非法的东西”。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非法的东西、犯下滔天大罪的非法组织,在中国、在全世界注目下居然运行了九年多,直到现在,还堂堂而皇之的指挥并实施着对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善良团体令人发指的迫害,其天理何在、公理何存?胡锦涛政权还有脸立于世间吗?全人类的良知、人性在这般极端而长久的亵渎下,难道就眼睁睁的任由中共中共胡作非为吗?让我们每个人都发出正义的吼声:立即解散邪恶中共组织610,立即停止对正义的法轮功的迫害!还法轮功的清白,惩治这场惊天浩劫的元凶!还人间公理与公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