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盛大首映 冯小刚葛优自曝相亲经历(组图)

发表:2008-12-18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6日,冯小刚回归贺岁喜剧的最新力作《非诚勿扰》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冯小刚携葛优、舒淇、徐若瑄、胡可等主创率先亮相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冯小刚和葛优自曝两人年轻时的相亲经历引来媒体关注。

在当晚举行的首映式红地毯上,一众“冯女郎”齐齐亮相比拚性感,冯小刚更是贴心的替徐若瑄提起性感礼服的裙角,而张涵予等华谊旗下诸多艺人当晚也是盛装出席,为《非诚勿扰》首映助阵。


冯小刚葛优自曝相亲经历称拍电影一定要有诚意

《非诚勿扰》的故事以葛优的多个相亲故事串起,在当天记者会上冯小刚等主创均被问及生活中是否有过类似相亲经历。冯小刚自曝年轻时曾相过亲但没有成功,“人家没看上我,觉得我太不靠谱了。”葛优则称他的相亲经历非常成功,“我现在老婆就是相亲认识的,我觉得很不错。”舒淇则坦言唯一的一次相亲经历还仅仅是相了照片,“看了照片我就不想去相了。”

谈及影片本身,冯小刚坦言《非诚勿扰》是一部让大家开心的电影,至于拿奖方面从来没有考虑,“这片从一开始我就没惦记拿奖这事儿。”对于竞争激烈的09贺岁档,冯小刚表示空间有些小,有些影片没有发挥出来,“如果不在贺岁档上映,没准更从容收成会更好。”

在当天发布会上,冯小刚也提到因片中广告太多为观众道歉一事,“现在拍电影拍摄成本很大,竞争也很激烈,所以有时不得已需要广告的植入,但我认为这事并不值得推广。”冯小刚坦承拍电影就是要对观众负责,“没有诚意就不要做电影了,否则让好不容易再度走回影院的观众失去了对电影的信心,这就太不好了,希望每个拍电影的人都要对观众有诚意,不要毁掉市场。”


舒淇自称被葛优吸引葛优坦言跟多位女郎合作很爽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舒淇、冯小刚、车晓不约而同选择红色衣服亮相,冯导还幽默的说两人撞衫。谈及此次在《非诚勿扰》中与葛优的合作,舒淇表示被葛优深深吸引,“优哥很细心、很真诚,私下会吸引不少女孩子,让我对葛优也会有想法。”对于冯小刚,舒淇则表示他是一个有情怀的鬼才,“导演的思想天马行空,本人甚至比葛优还要幽默。”

徐若瑄也笑着表示赞同,“冯小刚则很细心,而且非常浪漫,我们在日本的时候,他还特意为我唱了一首日本歌曲,让我非常感动。”车晓则曝料葛优曾和她的妈妈演过夫妻,而现在又和自己有感情纠葛,这种搭配也让葛优感叹,“男演员就是好,艳福不浅啊!”对于此番在片中与多位女演员合作的感受,葛优自称很爽,“这次跟女孩子周旋的得心应手,还会玩浪漫,但不老实的戏份还是少,总体来说还是个有意思的,靠谱的人。”

“冯女郎”性感亮相蓝地毯张涵予期待与冯导再合作

因为《非诚勿扰》取景日本北海道的缘故,当晚首映礼红地毯特别被设置成海洋般的蓝地毯。片中诸位“冯女郎”悉数到场,争奇斗艳。一贯性感的女星舒淇当晚一反常态玩保守路线,以极具民族风的黑色无袖长裙现身,徐若瑄倒是大方秀出乳沟,露出白皙肌肤,相当抢镜。

此外,当晚田亮也携娇妻叶一茜一同出席首映礼,两人十指紧扣,不时耳语。而尚雯婕则梳着蓬松蘑菇头,眨着大眼睛亮相,出人意料走“芭比娃娃”路线,刚刚拿下金马影帝的张涵予则以正装黑色西装亮相,并坦言希望能再度与冯导合作,“希望在他的喜剧片里演一个角色。

结构松散 葛优撑场

《非诚勿扰》是冯小刚在今年年中才决定开拍的影片。回归冯氏贺岁喜剧,葛优还是“铁打”不变的男主角。冯小刚说,《非诚勿扰》算是他为所有平凡的中年男士编织的一个梦,因为他让长相被“专职炒股女”胡可评为“跌破发行价”的葛优,终于追到了“仙女”级的舒淇。

严格来说,《非诚勿扰》的结构比较松散,故事的连贯性不如《手机》。然而,葛优的表演撑起了整部戏,需要幽默时且幽默,需要深情的时候,葛大爷也丝毫不输任何一位文艺爱情片男主角。唯一遗憾的是,葛优难得在银幕上落泪,却让观众笑了。诚如《夜宴》时,葛优一口舞台腔的台词让观众觉得他演的皇帝不正经,这一次当葛优诉说自己悲惨的恋爱史时,观众也没被感动,而是被他的表情“咯吱”到了。

舒淇很美 镜头穿帮

《非诚勿扰》的主题是“相亲”,葛优的相亲对象中,舒淇算是戏份最多的,其他分杯羹的还有徐若瑄、胡可、车晓等等,甚至出演同性恋的冯远征也得算在相亲名单里。为了让“仙女”爱上“青蛙”,冯小刚煞费苦心地为舒淇设定了一个“小三”的身份。对于舒淇,冯小刚是偏爱的。他曾说过,想到要和舒淇合作,在还没定故事的时候,他已经想好了一个镜头——金色的阳光下,舒淇抬手遮挡,而后抬起手腕看时间。这样的感觉,在冯小刚看来很美很能衬托大美女的气质。只是有点遗憾,拍摄这个镜头时,舒淇忘了将手表的表面换到手腕内侧,造成了一个明显的穿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