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狱一个月死亡 监狱外摆满花圈抗议(组图)

作者:易恬 发表:2008-12-20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立田

【看中国记者易恬报导】辽宁省朝阳市年仅三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立田,被非法囚禁在锦州监狱才一个多月,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被二十监区监区长程军、副监区长张宝志指使四名犯人毒打致死。近日,正义人士在锦州监狱附近挂的悼念张立田、揭露迫害的花圈和条幅。

锦州监狱附近的花圈
锦州监狱附近的花圈
锦州监狱附近的花圈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张立田在辽宁省锦州监狱死亡。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八日,张立田家人被监狱告知,张立田死于“突发性心脏病”。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其家属在殡仪馆看到张立田身上有很多伤痕, 其中一处位于心脏部位的伤痕尤为明显。家属申请尸检,狱警张宝志等进行阻挠。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张立田的尸体在家属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拉回锦州监狱。

张立田,男,今年三十六岁。家中现有一位年过七十体弱多病的老父和一位年仅十岁上小学的女儿。他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张立田多次受到当地公安的骚扰,曾被折磨至生命垂危;劳教等迫害。

二零零八年四月奥运前,他在朱马村再次被莱州市“六一零”头目刘京兵等绑架,他身上带着的九百元钱也被警察抢走。甚至张立田的父亲也被牵连抄家,家中仅有的一台摩托车也差点被抢走。后来刘京兵等将张立田转交给了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和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

大约在二零零八年七月,锦州市太和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其家人的情况下开庭,判处张立田五年徒刑。不久,家人得到这个消息,张立田的老父从山东赶来,并请了二审律师。锦州市中级法院法官刘波看到律师介入,不予开庭二审,直接维持原判。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八日,张的家人得到了他的死讯。

据目击者辗转透露,二零零八年十月张立田被劫持到锦州监狱二十监区,入监后,他几次被罚站,多次遭到犯人殴打。

十一月五日张父收到了张立田的一封信,信中说要一双43号的棉鞋。家人没有想到这竟是最后的家书。

据知情人士证实,2008年11月17号上午9点,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监区长程军、副监区长张宝志将已绝食一天的张立田叫到2楼犯人休息的一间小屋里,又叫来犯人李勇和刘裴岩,对二人授意后,接着四个人一起动手,对张立田进行毒打。

当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被关押在监狱的人员没有看到张立田下来吃饭,他们感到很奇怪,以为张被关进小号了。打手刘裴岩出来后还向大家炫耀:“法轮功(指张立田)被我打服了!张立田跟我说,他账上还有200多元钱,他想买方便面吃,行不行?”

当天下午2点多钟,张立田最后一次被毒打后,偎在墙角一动不动了。恶警程军、张宝志又指使李勇、刘裴岩“看着”张立田,他们还谈笑说:“法轮功(指张立田)咋的了?耍赖不起来啦?” 他们两个上前一拽,发现人已经死了,瞪着双眼。

下午3点时,有人看见张立田被李敬刚等犯人从2楼抬了下来,用送饭的小推车推向犯人医院,医生看到后说:“人都死了,还推来干什么?”

目前锦州监狱正设法隐瞒真相,想以 急病突发致其死亡欺骗家属和外界。近日来,锦州监狱又搞起所谓的“出血热流行病的预防教育”,企图转移视听,欺骗世人,许多知道内情的犯人非常气愤。目击 者还透露,十一月二十一日清晨,打死张立田的凶手被管教从监舍带走,去向不明。

张立田的家人向锦州市检察院提出相关的控诉。由于死因不符常理,家属向锦州市检察院提出申请,要求由独立第三方进行尸检,并且一定由其家属委托的北京有权威的尸检部门专家进行尸检,以便得到一个公正的结果。

张立田是锦州监狱发生的又一起法轮功学员命案。此前已经有法轮功学员辛敏铎、崔志林在这里被迫害致死。目前,已经证实的有3223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