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双屏幕ThinkPad笔记本电脑(图)

发表:2008-12-21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0日消息据computerworld报道,联想集团宣布推出新型笔记本电脑ThinkPad W700ds,该电脑成为第一个配置有两个LCD屏幕的电脑,主屏幕17英寸,副屏10.6英寸。随着这种电脑的推出,联想将其"取代台式电脑"的笔记本电脑战略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联想的全球营销副总裁Craig Merrigan在本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ThinkPads系列中很炫目的产品。" ThinkPads的全球产品营销经理Wes Williams表示:"为什么我们要采用双屏的技术呢?大多数人在使用台式电脑的时候,都会同时使用两个屏幕,所以我们想给这样的用户一次性提供所有的需要。"

联想将ThinkPad W700ds称之为"移动工作站",该笔记本电脑配置很高,例如四核的英特尔(博客)Core处理器,128核的Nvidia Quadro移动图像CPU,此外,它还配有8G的DDR3存储器和两个硬盘/晶体管驱动器,其存储容量可高达960G。ThinkPad W700ds的重量较大,重达11磅,是华硕Eee701笔记本电脑的5倍,也是其它普通笔记本电脑的两倍。

Williams 称,ThinkPad W700ds17英寸的WUXGA主屏分辨率高达1920x1200,并且配送X-Rite色彩传感器,因此比市场上其它所有的笔记本电脑屏幕都要明亮、色彩更为丰富。W700ds的副屏是一个10.6英寸768x1280的9:16比例LCD屏,与一般的上网本电脑显示器大小差不多,大约有主屏40%的大。W700ds也有一个内置的WACOM的数字转换器,也被称为电子素描板(electronic drawing pad),并配有图像校准软件。Williams称,尽管W700ds能耗大,重量也不轻,但由于该电脑使用了双扇和双散热系统,W700ds散热性能非常好。

联想在今年8月的时候推出了单屏的ThinkPad W700,其售价为2500美元。而据透露,双屏的ThinkPad W700ds将在明年1月上市,售价暂定为3600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