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幸运草说起 (图)

作者:灵薇 发表:2008-12-22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公元五世纪,爱尔兰还是一个暴力的异教国家,也曾杀人来祭祀他们所信仰的神。一天,一位传教士圣帕垂克到了那里,他用随处可见的三叶草来讲述着三位一体(即“父是神,子是神,圣灵是神,却非三神,乃是一神”)的基督教理论,将仁爱与宽恕带给了每一位爱尔兰人。渐渐的人们,放弃了杀戮,走向了和平。正因为他一生做了无数的好事,影响深远。当他去世以后,跟随他的传教士发现,三叶草有的长出了四片叶子,人们就认为这四片叶子的三叶草具有一定的力量,能带给人们好运。就把它叫做幸运草,还把3月17日定为圣帕垂克节,用来纪念他的善举,从那时起三叶草就成为了爱尔兰的象征。

中共六十年来一直在用暴力来巩固自己的政权,不断的鼓吹自己才是最先进的,那些所谓信仰都是迷惑人心的精神鸦片。在中共的政治哲学中,我们学到的是:世界是物质的,一切都是物质决定着意识。任何信仰是没有必要的。在这样的思想引导下,才使得人们的私欲不断的扩大,最后为了钱,什么假都敢造,中华大地毒货横行。使得我们的国家也如同了公元五世纪的爱尔兰一样,被这个西来的中共邪灵弄成了充满暴力和谎言的国度。没有了仁义礼智信的传统的道德观念。

正当面临道德崩溃时,一部阐明了人生真谛的书——《转法轮》终于问世了。他告诉人们,人应该按照真、善、忍的准则去做,讲清了人体、时空、等一些让人们匪夷所思的问题。逐步的通过内心的提升,达到健康的身体。才使得法轮功能吸引上亿人修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褒奖。即便是这样,中共也不能容忍真善忍的存在。因为它所信仰的假恶斗思想不允许。就不断的造谣,诽谤,编造了“天安门自焚骗局”,开始那惨无人道的镇压。使得三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十万人被关押、劳教,施与酷刑,甚至是活体摘除他们的器官等。

可是在这近十年中的残酷迫害与镇压中,法轮功学员仍然跟着身边的人讲述着真相,并将真相光盘、传单赠于有缘人。日复一日的做着,渐渐的很多人,发现通过他们所送的资料发现,原来他们还有很高的艺术涵养。

秦皇岛市四十多岁的陈女士,拥有双学士学位,是某合资企业的销售负责人。看了《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后,非常激动。

她说:“我从小爱好文艺,经常登台演唱。但最近十几年都没有再登台,也不再看演出,因为都太低俗了。看了这台演出,使我眼前一亮,太好了,太棒了,这才是我要看的、我喜欢的,我从开始看到结束就一直在流泪,太让我感动了。那六首歌曲,句句打动我的心,我已经把其转录下来不断地听,不断地听,仿佛唤醒了我久远的记忆。看舞蹈《升起的莲》,当看到女主角被打死后,被接到天堂,跪在佛前的那一刻,我已经泣不成声……看《觉醒》当我看到大家一起制止恶警打人时,我也是如此。从内心深处发出呐喊,这才是我想要的。这才是我喜欢的。我真的太感动了!”

山东青岛某银行的一位女经理,2008年6月5日看了 2008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后说:“太好了,布景很漂亮,舞蹈演员舞姿很美,男女演员都很漂亮,并且能用简单优美的舞蹈讲述着故事,让人一看就明白,就知道要表达的意思,讲的还都是中国古老的故事,真好。唯一可惜的是这么好的节目不能在大陆上演。”

上海一家外贸公司的职员刘小姐说:“整台晚会太美了,能得到心灵的净化。歌曲里的歌词引人深思;舞蹈宛如天仙下凡,女子的柔美尽在其中。因为是女孩子嘛都想模仿里面的动作,所以总想再看几遍。最感人、流泪不止的是《升起的莲》,那被关在监狱里的几个女子被中共迫害依然坚持信仰。真的了不起,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好像他们的故事再现,很真实。”

浙江某私营电器的一位企业经理,属当地企业界成功人士,现年三十九岁。他说:“真灵啊!布景太漂亮了!中央台的春晚是无法比的,相差太远喽。神韵里的那个二胡独奏你用心听真能打动人!”这位经理还主动向其朋友推荐说:“这台晚会,你们仔细去看、用心去体会确实不错啊!”

一名注册会计师,男,33岁,看了晚会后评价很高:“整台晚会精美绝伦,我对里面表达的信仰虽然不了解,但感受到他们的真诚,拥有信仰的人都是很真诚的。”

某大建筑公司的张总经理,是高级工程师。经常各处奔走,有时也去海外。看了《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后说:“太美了,太美了。尤其是布景,让人仿佛置身其中,我感觉,我就是应该生活在那里,我曾经就在那里生活过。我也要修炼法轮大法,回到我曾经生活的美好家园!”

某谘询师:“很惊讶!舞台设计及舞蹈都很美、很好,传统文化的再现!”

某培训经理:“心在随着情节在净化,身体的细胞都在震动,体会到背后有强大内涵,精美绝伦的设计很震撼!希望大陆人都来看神韵新年晚会!”

观看过晚会的人们会惊然的发现原来神韵艺术团不只是像圣帕垂克节传递着善良的信息,他们会像三叶草一样,勾起了人们对天堂的回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