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绅狱言

作者:mashitian 发表:2008-12-24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坤在地狱中长叹:“我在狱中受苦不足惜,只可惜我断子绝孙,没了香火!”

小鬼听到后将他招呼到铁门前,悄悄地说“和大人,您说错了。”和坤一楞,问道:“你怎么叫我和大人?平时不是叫和日鬼?”小鬼说:“现在告诉你,你没有断子绝孙,你的香火近些年来十分旺,钟大人近日从人间巡视回耒告诉我们要与时俱进,以后要称你为大人。”和坤不解地问:人间是什么情况,什么人为我烧香火?”

小鬼答道:“你的光辉榜样早己点燃神州大地,大贪、小贪己多如牛毛;九卅方园、上上下下、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均踏着你的足迹奋勇前进。不仅是贪官污吏,又有大批“贪兽汚士”,都在狠捞国有资产。而且他们誓要作你的徒孙,纷纷将名字改为:‘和睦’、‘和祥’、‘和好’、‘和谐’。

和珅打断问:“什么叫贪兽?”小鬼笑道:“就是贪污的教授,专家,院士,学术权威。他们是后起之秀,十分了得。比如国家药监局,有专家评审组,他们即是贪兽。国内外的药厂不管真药假药,也不管申报一类还是四类,就看送他们多少钱了,多则一,少则四。评审抗癌药的那头号贪兽姓孙老头早有五,六千万了,在美国都有财产。”

“接着说,接着说”和珅听着入神连道。小鬼接着说:“全国各地庙宇就是你的香火最旺了!所以钟大人十分感慨,不仅让我们以后叫你大人,明天就开始给你改善生活了。”和坤听后十分振奋,说:“快点给我拿笔墨来!我入狱之前曾作诗一首,现在我出狱之前还要作诗!”

笔墨拿耒后,和坤挥笔写道:“二百年前和成灰,灰心不死红尘飞;飞扬九卅江山易,易红资产化为肥。国民资产加速流,党产、国产权贵有;诸贪合力胜吾寡,神州大地我辈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