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丑闻不断 党校遮丑布被揭

发表:2008-12-26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共官员不断曝出丑闻,一位在京培训的县委书记酗酒后,殴打国家行政学院工作人员、调戏宾馆女服务员的事件刚过,又出来陕西省干县科技局局长王显亮大闹党校考场,考试被迫延迟之事。评论人士指出,这些现象的出现,源于当前中国大陆的腐败黑暗制度。

据大陆媒体报导,20日,在陕西咸阳一个党校研究生班的考场,陕西干县科技局局长王显亮大骂考场纪律的监考人:这是啥考试,还弄得和真的一样,我掏钱买文凭,你有啥资格管我!

在此之前,大陆多个论坛上出现一封署名为「国家行政院校教职工」的呼吁信,信中称:一位县委书记在参加县委书记培训班期间,不仅酗酒闹事而且殴打保卫干部,甚至侮辱调戏楼层女服务员,口吐狂言,动作下流,震惊全院。信中引述一些老教授的话说,这是个十足的酒鬼、色鬼、流氓!

与此同时,还发生了交通运输部深圳海事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借酒疯戏弄小姑娘的丑闻。

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贺乐民曾表示,中共用人,不考虑真才实学,不少干部依靠权钱交易混文凭。中共党机关开出公费让送官员到党校考文凭,但许多党校班甚至出现秘书坐满一教室的场面。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认为,主要原因是共产党体制造成了官员腐败。

王军:「其实中国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正常,这就是官场腐败黑暗。」

王军还指出,那些上党校的官员的目的,决不是为了为老百姓服务,而是为了便于自己今后的升官发财。

王军说:「上了党校以后能够获一个升官发财的这么一个头衔,我是某某党校毕业的、某某届,可以拿一个甚么牌子,拿一个甚么名称,无非就是这个。」

中国自由民主党美国委员会主任郑科学也指出,中共各级党校培训出的人,完全是为了个人利益搞官官相护,根本不拿人民的利益当回事。

郑科学说:「今后如果这个国家这样下去的话,那肯定,人民是这样,你真正是把他逼得官逼民反,像杨佳事件啊,还有各个地区都起来,农民为了抗暴啊,为了人权啊。这样共产党的权力现在就开始动摇了。」

党官员走过场,掏钱混文凭,靠文凭谋升官的现象屡见不鲜,网友们将这些官员混文凭的手法总结为「五不文凭」:亦即「不必国家统考、「不必上课、「不必做作业、「不必写论文」、「不必个人掏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